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中秋征文]中秋节_650字

[中秋征文]中秋节_6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中秋节我是在家里度过的,家里只有我的爸爸妈妈,婆婆和舅奶奶,哥哥姐姐不在,真是一大遗憾。

 

  中秋节的当天是下了雨的,天空黑乎乎的一团,完全没有中秋节该有的美,所以要赏月的话,那要把时间稍稍倒回到中秋节的前一天,那天才是我们心中真正的中秋节。

 

  中秋节的前一天,我们一家到了青奥文化体育公园去赏月,也来看看“南京眼”。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圆,这才应该是中秋节该有的景象啊!

 

  晚上的青奥文化体育公园非常宁静,但又不乏游人,大概都是来赏月的吧!大家都静静地走进去,不出声。我们也进入了公园,里面真是一片好景色!在路灯的光下,草地是很漂亮的,像铺了一层绿地毯,我们行人们走的路又全是木板,有一股自然的气息。圈起来的一块小池塘,水很清,即使在夜晚也可以看到水底。我们就看着看着这些小景色,像“南京眼”的观赏桥那里走去。

 

  到了观光桥,我们看到了“南京眼”,“南京眼”有两个,扣在离我们很远很远的桥上面,这个桥是步行桥,就可惜我们不能看到桥上的汽车穿流不息的景象了,但是桥边还是灯光闪烁,异常好看。我们正准备照相,不知当时是我们中间的谁发现了“南京眼”在变色。过了几分钟,又变了一种。最后我发现它变了五种颜色:淡紫色、红色、绿色、黄色、蓝色。我发现除了淡紫色外“南京眼”的颜色都是五环旗的颜色,而五环旗中的黑色应该是看不出来的,所以换成了淡紫色。真是好玩,更多的还有美,真是不虚此行!

 

  我们又在公园内转了一会才回家,这个中秋的夜晚真美,我真不想回家。

    初一:史芳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