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毕业季_650字

毕业季_6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刚入学时,我对那里的一切都感到陌生。我一眼便看到了一位可爱的、胖胖的女生,她,便是张娅琳。慢慢的,我接触到了许多伙伴。小时,我喜欢去找张月新玩,有时爱清也在,我们扮演《活佛济公》,爱清当雪柔,张月新当乾坤洞主或济公,我当白雪,那时很开心。慢慢长大了,经常与伙伴吵架,又经常笑着和好。上课时,某某同学问题答得很好会妒忌,答不上来会着急,这就是孩子的心理。每当班里出现绯闻时,会偷着乐,有时也会去研究一下,是不是真的。

  我不喜欢同学彼此抄作业,很反感,学习是你自己的事,爱学不学,不学嘛,你超干嘛,你还是不希望被批评的嘛,抄不如省处时间来玩。每次,遇见同学抄作业,我一定要管。可能在你们眼中,我好多缺点,但……

  我很想改掉我的缺点,可是我不喜欢别人批评我,我是个很要强的女孩子。我泪点很低,很容易被感动。我相信世界上有“如果”,我感觉什么事都不是没有可能发生,当然,离谱的事情除外。我有好多秘密,都记在我的日记里,每个人都有倾诉对象,我的倾诉对象是日记本。

  我喜欢李老师,他什么时候都鼓励我,对我抱着很大的期望,我会努力学习,不会让李老师失望。

  那天照毕业照时,我很激动,很兴奋,我希望照的好一点,给同学们留个好印象,可是,照的一点的不好。照完毕业照了,就意味着我们要分离了,我经常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没事我就看同学录,看以前写的日记,一点一点,我就哭了,我好希望回到6年级啊!

  六月毕业季,意味着分离,我讨厌下雨天,下雨天,往往会回忆,会难过,会哭……

  再见,同学们!

    初一:张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