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义犬(二)_650字

义犬(二)_6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看到了一匹母狼,秀美的身段,一层乌黑发亮的毛发,尖尖挺拔的嘴吻,妖娆至极,而且捕猎技艺与头脑的灵活都是极其强大的,难得一见的狼中美女,她是曾经的秀。

  以前她有一匹强壮俊俏的狼夫,名叫俊。曾经两匹狼生活极好,除了冬天之外,他们要什么有什么,每次捕猎都没有落空过,秀的聪明才智加上俊的精湛狩猎技术,别说是一头羚羊有再高的弹跳技术和逃跑的速度都躲不过两匹狼的围追堵截。

  冬日降临,大地铺上了一层浓浓的白装,当独狼们结成狼群时,这对恩爱的狼,进入狼的集体,总能在群体中得到不错的地位,俊仅次于狼王悍,悍身强力壮一出世就显现出狼性十足,把和他抢奶喝的狼兄咬下悬崖,甚至会独占母亲的所有乳房,而且一到断奶年龄,学习捕杀猎物很快,比正常的狼子还要早独立半个月,骨骼发育成熟后进入狼群仅仅两个回合,就把前任的狼王咬翻在地上,在这个位置上高枕无忧,从没有狼战胜过他。

  虽然悍如此之强大,但俊从没有怕过他,狼群以地为高地依此进食,俊排位第二,应该等待狼王吃得满嘴流油,直打饱嗝才享受食物。但俊没等到悍享受完猎物的内脏,就不耐烦的站了起来,上前去叼住一条大腿与秀在一旁分享。悍那颗狼王的自尊心当然会受到打击,这是对君王的不敬,对强者的否认,对狼性的践踏,可是……

  俊非常不好惹,悍层多次与他搏杀,但都未成功,往往两败俱伤,但悍更为严重,几次三番的厮杀之后,悍就不愿招惹这个对手,对这一半篡位的行为无可奈何。而俊也不想要狼王的位置:在一个狼群里生活,毕竟也算是一起狩猎的伙伴,即使得到的狼王的位置,也难免两败俱伤,身体比什么都重要,过不好日子,狼王这个地位有什么用?

  俊是个狼性十足但更有理智。

    六年级:尉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