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秘密_650字

幸福的秘密_6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然的景色里,天野之风,劳作之人,演绎一曲幸福小剧。

  沐沐苍凉之境,河水之声,流过心间,演奏一曲幸福婉歌。

  苏业城之幸福的秘密,欲言于山水之中,将官方的惩处,监禁视为自娱式的场所,他享受这样的生活,如流汉式般,漂流过刻酷艰苦,却不放弃对文学的挚爱,依然逍遥自爱,自嘲自乐。

  幸福不是繁荣富贵的容权,而是简单自在的稳态,我们要过得潇洒,过得自在,过得洋满幸福之韵。

  而作为90后的我们,在苦苦追寻幸福的过程中,忘了去欣赏那路边的一枝花的绽放,忘了去聆听那流淌过耳际的清脆的水声,忘了去问候那曾相伴走过的暖暖友情……

  当我们青春的时候。我们忘了自然间幸福的乐园,而被所谓的高考束缚得满身疲惫,满身压力,何不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揽一萝幸福的秘密驶向未来的旅途?

  当我们青春的时候。学生时代的失败趋向成功,懦弱趋向坚持,噪音幻化音乐,叛逆转为乖顺,于是我们拥有了来自亲人的沉稳,拥有了登上远方梦想的能力。

  人生在世,我们常都想:高考是否就是我唯一的路?答案是朦胧的,面对青春的道路,高考或多或少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而我们应该做的,不是慵懒地选择,而是以一种积极乐观豁达的态度去面对。正如苏东坡那样,在不幸中去制造无数的幸福。他幸福的秘密便在于他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曾几何时,我们与光荣的成绩失之交臂,曾几何时,我们为着那失败而苦闷,惆怅——

  总而言之,逃避懦弱总不是最好的办法,只有乐观,豁达才能使我们依然保有一种幸福和快乐。

    高三:黄丽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