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1000字

童年_100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一个充满笑容和泪水的词……步入初中生活,原本以为进入了天堂,原来是走进了地狱啊~~回想起小学,一切仿佛还历历在目。记得最让我难以忘记的便是我的“报复”之路了。

  我在小学中经常和同学小打小闹,记得有一天,我和一个小个子男生斗殴。他明明比我“娇小”,可为什么还是占了上风呢?我知道了!肯定是他抓着我的头发才会导致我输了!这小子抓住了我的头发,让我头低着,看不见目标,不好出手。后来……我破天荒的输给了比我矮的男生!要知道,我可是学过跆拳道的啊!这让我以后咋见人啊~~我找了个理由安慰自己:要不是他抓住自己头发,自己肯定不会输!回家妈妈问起,我说了输的原因,结果反被奚落了一顿:“他比你还矮,你怎么会让他抓到你头发的!还不是你自己不如人家嘛!”我听后张口结舌,面红耳赤。一个人在书房,越想越气愤,突然想到了一个整人方法!

  那天上课时,语文老师面带笑容的走进了教室,我们很好奇,都疑惑的盯着老师。老师笑着对我们说:原来你们数学老师怕蟑螂啊~~刚刚在办公室,出现了一只小蟑螂,你们数学老师马上叫了起来,反而是我这个资深女教师挺身而出消灭蟑螂的。实在是笑死我了……”我们听了也跟着语文老师哈哈大笑。爆笑过后,老师又善解人意的警告我们:“你们千万别当着老师的面问他怕不怕蟑螂哦~省得他自尊心受挫。”“知道了~”大家齐声回答道。

  “嘻嘻~~看我怎收拾你!小样~”回忆过后,我奸笑了。马上起身拿出手机,找到数学老师的手机号码,发了一条信息:侯老师,你怕蟑螂吗?——形广强(邢光强),因为这位童鞋的成绩不好,所以为了逼真,我还善解人意地打错了字。第二天,我笑着看着他,心里默默想到:哈哈,今天我就等着看你无辜的糗样了~结果,等了一天,老师居然没提这事,我失望极了。不过老天有眼,两天过后,那位童鞋回答题目错了,所以被老师光荣的翻了“旧账”。“邢光强啊~学习不好,整人倒是不错,专门把心思花在歪门邪道上!”邢光强一脸无辜,而我早就兴奋了,“老师,快说!快说!”我激动地看着老师。不出意料,老师把我发的信息一字不差地写在了黑板上,“你问就问了,还把名字都发错了,你看你这语文!”全班都哄堂大笑,当然数我笑的最欢!

  邢光强啊,我在这里向你和老师说声“sorry”啦,原谅我的调皮吧!

  童年趣事多,其实挺想召集所有原班人马,再读一遍六年级。

    初一:杨文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