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帮派恋萌(二)嗨!帅哥!_1500字

帮派恋萌(二)嗨!帅哥!_150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车停,便看见“璎珞皇家学院”六个大字在大门之上,夜羽蝶惊奇地说:“好……好霸气哇……!”刚刚和法莉娅一同进入大门时,法莉娅突然大叫:“哎呀!小夜、小幽!抱歉啊!我的午餐盒忘记带了!!”岸彼幽笑嘻嘻地说:“没事,快去快回吧!我们在这里等你!”“嗯!我马上回来!”

  站在原地的夜羽蝶貌似听到后面有什么声音,回过头一看,一大批人正在追赶。而且当中夹杂着“闪开!快闪开”的声音以及“小希王子殿下!小落王子殿下!”地叫喊。还未等岸彼幽和夜羽蝶反应过来,他们俩就被一名男生撞倒在地。

  那个男生看看花痴,又回头看了看夜羽蝶和岸彼幽她俩,着急地对后面的一个男生说:“莫雨落,还有一个女生你帮一下忙,把他拉起跑,要不然我就要给他们赔罪了!!!”那个被叫做莫雨落的男生狠狠的瞪了一眼那个男生,随后拉起被他丢下的岸彼幽。

  不过夜羽蝶还好,被那个男生以公主抱的形式逃走,而岸彼幽却被拉着跑,都快累死了!哪两个男生终于停了下来,东瞧西瞧,发现没有花痴了,才停下来。那个男生问:“你们没事吧?”莫雨落没好心的说:“都快被你撞死了!还没事!”那个男生惊讶地说:“不会吧!不就那么轻轻撞了一下么!”

  夜羽蝶好奇地看着他们说:“没事没事,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是月乌希,这位是高富帅——莫雨落!你们呢?”“我是岸彼幽,他是夜羽蝶!”岸彼幽无奈的说,“花痴怎么这么猛烈啊!”“就是!”夜羽蝶双手叉腰。岸彼幽继续说下去:“这些花痴,肿么这么没品位啊!你们两个很帅么?”

  月乌希汗:“再怎么说我也一表人才啊!不至于那么差劲吧?!”夜羽蝶奸笑:“嗨~!帅哥(心里小声嘀咕:衰哥)!”月乌希听了后,方才露出迷人的笑容:“还是小蝶通情达理啊!”夜羽蝶瞬间笑脸变怒脸:“不要叫伦家小蝶!!伦家是小夜!!!”

  岸彼幽和莫雨落在一旁偷笑。岸彼幽嘲笑道:“哈哈哈!月乌希,你……你这叫做尴尬的衰哥!!哈哈哈哈!!”这时,法莉娅气喘吁吁的赶到:“小夜,小幽!呼~~!我总算找到你们了!阿嘞!月乌希!莫雨落!你们居然交上朋友了!很不可思议啊!”莫雨落很不满地说:“就允许你交朋友,就不允许我们了?“

  法莉娅抱歉地笑笑:”好……好吧!我带你们去校长办公室吧……“话还没有说完,一群专属法莉娅的男花痴就轰轰几下把法莉娅给带走了。岸彼幽和夜羽蝶汗~!夜羽蝶担忧地说:”这可怎么办呢?!“莫雨落淡淡地说:”离上课还有1分50秒,时间不多了!月乌希,我们要回教室了!“

  岸彼幽很不满地说:”真讨厌!校长怎么不自己来找我们!!“众人无语……不过,在下一秒,校长还真的出现在了四人的面前!【某舞:额滴那个神啊!你们对校长做了神马啊!说曹操曹操到!!岸彼幽:哼~!这叫做有福气!你?还想校长来找你?在等八百年吧!!哈哈哈哈……夜羽蝶:这还不是靠能力,如果你不是XXX,校长还不一定来找你!得瑟个啥!!某舞:就是就是!!】

  校长和蔼可亲的说:“夜羽蝶、岸彼幽同学!你们就是莫雨落和月乌希那一个班的,你们跟随他们去教室就行了!”“哦~!”校长走后,月乌希得瑟地笑笑:“原来你们是转校生啊!哈哈哈!!小妹儿乖!!哈哈哈……!”岸彼幽很不客气的一脚踢了过去,刚好踢在了月乌希的脚踝上。

  月乌希疼得直哇哇叫:“哎哟喂!我的姑奶奶!算我说错话了!别踢了,痛死了!!!”夜羽蝶随手一巴掌拍在月乌希地背上说:“我们很年轻,我们才不是姑奶奶!!”月乌希只好唉声叹气的说:“好好好!!你们这些大小姐!算我服了你们了!!”莫雨落很无语的看着这一切:“还有30秒上课,你们还走不走啊!!!”

  夜羽蝶惊奇地大叫:“神马?!要迟到了!!快啊!跑啊!小幽!!!”四人以最快的速度向教室奔去……

  【某舞:阿嘞!我记得新生好像可以迟到一会儿啊!!夜羽蝶:你不早说!害得我跑得都快破迪士尼记录了!!!岸彼幽:我现在想揍人的节奏!!!某舞:哎哟喂!我的大小姐!算我服了啊!!(我溜……)!幽、夜:快追!!你这个挨打的作者!!!】

    初一:鲜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