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夏水礼嘉年华_800字

夏水礼嘉年华_80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一声刺耳的尖叫声从我嘴里蹦了出来,“砰~”水花四溅,水像调皮的小孩子一样拼命地往我的鼻子里钻。你没看错,我又从在爬向“水上云梯”顶端的梯子上掉下来了。咦,你不知道我在哪,哈哈,告诉你吧!我在夏水礼嘉年华——“春茧”水世界呢!

  “砰,砰,砰”又是水花四溅,哇塞,又有几个“勇士”从“云梯”上掉下来了,看来这云梯很难爬上去呢!唉,谁叫我不够高,不能像我的表哥一样直接进入第三层呢!我观察了一下云梯的内部,咦,下面有通道,哈,我有办法了。我从云梯下面游到了内部,内部是空心的,柱子差不多形成了一个“楼梯”。我手脚并用,一步一步的“爬”了上去。太棒了,我终于到顶端了。我坐在上面,正在得意洋洋的看着下面的失败的“勇士”们,可我还没坐稳,就被那些调皮捣蛋的水珠们给“推”下了滑梯,我可是摔了一个“狗啃泥”呢!

  云梯挑战成功,我又跑去挑战“鲨鱼滑梯”了。我刚开始觉得这个滑梯是最简单的呢,可看到一路上都没有几个人,就开始感觉有点怪怪的。刚到入口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这是一个类似于攀岩的梯子,中间有一个绳子,让你自己“走”上去。你可能会问这有什么难的,难的是上面有许多水,超级滑。看到一个个人从上面咕噜咕噜滑下来的痛苦表情,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痛苦,就去试了试。我一不小心,脚一滑,掉了下来咚-咚-咚,我一下子又到了楼梯底,那些梯子搁在我的肚子上好痛,我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痛苦了。我终于好不容易爬上去了后,将我的表哥“连拖带拽”的拉上来,累都累死了,刚想休息一会,上面竟然比梯子还滑,给我和表哥一个措手不及,砰的掉了下去,我的鼻子超级爱“喝水”,但它弄得我这个主人十分的难受。唉,鲨鱼滑梯勉强成功,这个成功可是付出了好大代价的。

  我们现在十分的累,刚好看见了一个水上跷跷板,两个人坐了上去。我荡啊荡,差点把我哥荡下去了,好好玩啊!

  我们玩得十分开心,这个夏水礼嘉年华真棒,我还剩几张票,有机会再去玩!

    六年级:欧阳怡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