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回忆(一)_350字

回忆(一)_3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忆梦,快点啊!一会儿就到了!”雨瞳喊道。

  “雨瞳~等一下嘛~我走不动了”冷忆梦撒娇说道。

  “忆梦~快点啦~那个好玩的地方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一下嘛~”雨瞳喊道。

  “哦哦,那你也要等等我啊!”忆梦撒娇说道。

  “(⊙o⊙)哦……好吧”雨瞳无奈的说道。

  “忆梦~看哦~到了!”

  “呜哇T^T”冷忆梦哭丧着脸说:“雨瞳,这是什么鬼地方嘛~一点也不好玩。”

  原来,这是一处悬崖,寸草不生,天色也十分阴暗,韩雨瞳向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了,就收起了伪纯真的微笑,只有一张不符合她年纪的充满嫉妒的阴险的脸。

  “为什么大人都喜欢你!为什么我就得不到他们的宠爱!这些都因为你的存在!冷忆梦,我韩雨瞳恨你一辈子!”韩雨瞳恨恨地说道。

  刚说完,就把正处于呆滞状态的冷忆梦退下悬崖……

    初一:李睿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