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周杰伦演唱会观后感_550字

周杰伦演唱会观后感_5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杰伦,JayChou,大家都不陌生吧?也许你不是他的粉丝,但也听过他的几首歌吧。我并不是追星族,我喜欢周杰伦,不仅仅是因为喜欢他的歌,更是喜欢他的那份精神。

  今天晚上7:30,周杰伦在我家附近的红灯笼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我也有幸观看了他的演唱会,那场面,人山人海。那荧光棒,挥舞着就像一座不夜城一样。人们的欢呼声,呐喊声,震耳欲聋。他们喊,我也跟着喊,好不容易看一场演唱会,High一点吧!“杰伦”“杰伦”“杰伦”……

  很多人羡慕周杰伦,他们想着,要是我是周杰伦该多好,开个演唱会就能赚那么多钱。但是,谁又能想到他一路走来的艰辛呢?

  我在网上查,周杰伦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他3岁时她妈妈就给它买了一架钢琴,于是便开始了每天8小时的训练,8小时啊,你一天玩能玩够8小时吗?即便是这样,他的成名之路也是充满曲折的,几经波折才出了名。就像他在歌词中写到:“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我却在学画画对着钢琴说话。别人在玩游戏,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而我们的生活呢?每天晚上半小时晚读都坚持不下来,怎么能成为“周杰伦”呢?这都坚持不下来,别说成为“周杰伦”了,连想都不够格。听周杰伦的歌,既然听不清他的歌词,那就要听出他的那份精神,那份坚持不懈的精神,那份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精神。

    六年级:赵云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