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书中访友_700字

书中访友_70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很早就被太阳叫醒了。阳光的温暖照射在脸上格外惬意。我带着这份惬意,迷迷糊糊便起了床。

  不吃早饭,不告诉母亲,也不出门,就怀着愉快的心情去访问了我书中的朋友。

  走进书中的世界,我看到了精忠报国的岳飞。啊,岳飞叔叔,您是一位智勇双全的将士,精忠报国是您一生的梦想!您带领着岳家军同外敌斗智斗勇有十几年了吧?您把多少敌人赶回北方,您把多少领土收复回来,您驰骋疆场,望着将士们的笑脸,听着敌人的哀嚎,,感受着将士们的勇气!“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掳掠”是您岳家军的口号,您的战风令多少外敌闻风丧胆,令多少中原人名拍手称快。您虽然早已离去,但您的精神将永世流芳!

  循着英雄的足迹,转过另一个世界,我闻到了花的清香,看到了草的秀丽,听到了风吹树叶的沙沙声。这里的朋友欢呼我的到来,郁金香在风中为我翩翩起舞,蒲公英为我表演跳伞,果树向我献出香甜可口的果实。朋友的热情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友好。

  畅游在书的世界,我一刻也不想停留,一转眼,我又飞奔到了动物王国,我见到了第一个动物朋友——狼,它教会了我团结就是力量;熊大哥也不甘示弱,它告诉我在困难面前要勇往直前;水牛弟弟告诉我要诚实做人,勤勉做事;狐狸姐姐教会了我运用智慧;大雁妹妹使我牢记坚持就是胜利……

  一路走来,我拜访了这么多朋友,我轻轻朝书中的每一个朋友挥手,告别……合上书,依依不舍地走出了书中的多彩世界。

    六年级:王昱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