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台风来了_900字

台风来了_90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一大早,我刚起床,爸爸就跟我说,今年全国最大的台风“天兔”就要来广州这边了,学校也通知停课了,爸爸妈妈十分担心我的安全,千叮万嘱我要小心,不要随便出门。妈妈把门窗关好,爸爸左看看右看看,仔细检查还是很不放心。经过爸爸妈妈的仔细“勘察”,再也没有发现隐患,他们就上班去了。我看天气还很好啊,心想:外面的人是不是也很紧张;于是,我趁着台风还没来时便偷偷溜出家门,去小区逛逛。

  小区似乎跟往常一样,跑步锻炼的人照样子锻炼,遛狗的人仍然悠闲地散步,孩子们不用上学,高兴得很,都在玩耍呢,难道他们都不知道台风要来吗?抬头一看,瞧,天气好得很,虽说不是晴空万里,但丝耗没透出台风的半点气息。转过一条小巷,发现大路两旁有许多小区工作人员在修理树枝、查看电线和广告牌,嘴里嘟哝着:“快点,台风可能中午就来了,一定要确保安全……”

  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儿就晚上了,到了晚上,风果然渐渐变大了,也开始下小雨了。呀,一阵阵风和一棵棵大树“擦肩而过”,每一棵树都“左摇右晃”好似想跟风“打架”,不大服气呢。这时,爸爸也走到阳台,说:“大风过后马上就要迎来一场大雨了。”我禁不住去阳台想看看这次今年最大的台风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真有那么可怕吗?哎呀,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呀!大雨“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哗啦啦下了起来,那声音犹如钢琴和小提琴合奏的一首令人毛骨悚然的交响曲。大雨下了不一会儿,就越来越小了,只留着风在这里“徘徊”。爸爸说:“哎,台风怎么这么小?这次天气预报不准,真是虚惊一场啊!”

  第二天早晨,虽说没下雨了,但天空还是有些黑沉沉的,听爸爸说,台风在潮汕登陆了,所以对广州影响不大;我心想:这两天停课,大家都没去上学,学习功课也落了不少,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政府和学校都很重视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台风登陆潮汕,造成了十几个的人身亡。

  天气豁然晴朗起来,太阳灿烂的阳光照耀到我的脸庞,一切都恢复到之前的平静。

    五年级:罗美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