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有拉拉_550字

家有拉拉_5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我就讨厌狗。在大街上,一看见狗,我就躲得远远的,唯恐它咬我,尤其是看到狗狗随地大小便,我便顿生厌恶之情。

  可是,现在我改变了心思,因为拉拉来到了我家。

  第一次见到她时,我心中还有些害怕,可是它那耷拉的耳朵,温顺而略带忧伤的眼睛,45度上扬的尾巴,白中略带黄色的毛,和一对“天使的翅膀”使我对狗的厌恶一下子消散了不少。带着对“拉布拉多”的陌生,“拉拉”这个名字便横空出世了。

  拉拉不但外貌可爱,更是一个贪吃、聪明的家伙。

  说起她的吃相,岂是一个“贪”字了得!只要我们一吃东西,拉拉就会一个箭步冲上来,然后静静地坐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你手中的食物,嘴里发出“呜呜”的哀鸣,好像在说,“求求你,给我吃点儿吧,小主人!”,眼神中充满了乞求,摇摆着的尾巴把地扫得干干净净,充分诠释了“摇尾乞怜”这个词。记得有一次野炊,拉拉经历了三险,一险是馋死,她见我们吃烤肉,口水流了一尺长,我以前认为“垂涎三尺”是人们想象的,今天总算是见识了;二险是它吃骨头太急,差点被噎死;三险是骨头吃多了,回家后上吐下泻,差点被撑死。唉,都是贪吃惹的祸呀!

  拉拉可不是一个纯粹的吃货,她也很聪明,很快就学会了握手、捡东西等本领。

  这样的家伙在我家,叫人怎能不爱她!

    五年级:闻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