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排比句 > 关于毅力的排比句

关于毅力的排比句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1、毅力是覆在电脑前为梦想而努力,毅力是为让世人崇拜而坚持不泄,毅力是一千次失败后第一千零一次尝试。

  2、毅力,是春蚕吐丝一缕一缕的环绕,一丝丝地坚持,才有破茧而出重见光明的辉煌;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地累积,才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壮丽;毅力,是万丈高楼一砖一瓦的重叠,一层层的攀伸,才有居高临下极目远眺的风光。

  3、飞瀑之所以能飞流直下,除了它有积累之外,就是因为它选准了一个突破口,滴水之所以能穿石,除了它能锲而不舍之外,就是因为它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种子之所以能茁壮成长,除了它有春雨的滋润,就是因为它有坚定的信心。

  4、因为毅力,我们不畏坎坷;因为毅力,我们顽强拼搏;因为毅力,我们一路狂奔,抵达成功的彼岸。

  5、正因为有了坚强的毅力,才有了山间松竹“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飒爽英姿,才有了“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坚忍不拔,才有了“滚滚长江东逝水”的永不复返。

  6、毅力是成功的阶梯,毅力是人生不竭的动力,毅力是实现人生目标的风帆。

  7、有毅力,就能走出黑暗;有毅力,就能遨游大海;有毅力,就能攀上绝巅。

  8、成长路上需要一点毅力,所以刘翔才能战胜伤痛。成长路上需要一点毅力,巴尔扎克因此成为了一代文学巨匠。成长路上需要一点毅力,马云成就了阿里巴巴帝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