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宝安车展_500字

宝安车展_50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3月17号下午17:30分,晶报阳光少年小记者的老师带我们万丰小学和东山书院中的小记者去了宝安体育馆旁边看车展。

  那里有很多普通的车,如:丰田、本田、福特、奔驰、宝马、一汽大众、三菱、QQ车、奥迪……,当然,也有许多名车,像:林肯、大黄蜂、丰田跑车、奔驰跑车和宝马跑车等等。那里名车中最贵的就是大黄蜂,要五百多万。普通车中最贵才只要一百多万。当然,也有名车和普通车中最便宜的,名贵车的是一辆丰田跑车,它只要一两百万。而普通车则是一辆QQ车,只需一万多就能把它买下。

  我们在车展的最前面时,看见人并不多,我心想:这次车展应该没什么人吧。当我们走进车展的时候,才发现这里游人如织,一大部分人都是市民和工作人员,一小部分则是参展商。

  过了一会儿,我们走进了放名车的地方,我们在放名车的地方一会儿坐进名车里,一会儿用相机或手机拍这些名车的内部、外部,别提有多高兴了。

  不知不觉地就已经17:30分了晶报阳光少年小记者的老师就带我们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宝安体育馆旁边的车展,就坐上了我们小记者的坐的大车回学校了。我在回学校的路上心想:只要下次这里再开车展,我一定要叫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一起看车展。

    六年级:姚傲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