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安安静静的小鸭

安安静静的小鸭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嘎!嘎!嘎!嘎!”这是四只小鸭在叫,他们已经吵了一上午,吵得鸭妈妈头也大了。

  “要是孩子们都像波波就好了。”鸭妈妈想。波波是鸭妈妈最小的小鸭,这会儿,他坐在椅子上,安安静静地读他的图画书。

  吃过午饭,五只小鸭一起出去玩。除了波波,四只小鸭一直在打打闹闹,他们你追我赶,一刻也安静不下来。

  小鸭们回到家,鸭妈妈问他们在外面看见了什么,听见了什么。四只小鸭谁也回答不上来。

  “我知道了,”鸭妈妈叹了口气,指着四只小鸭说,“你们谁都没有长眼睛和耳朵。”

  “妈妈的话好奇怪哦。”四只小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他们明明都长着眼睛和耳朵的。

  “波波,你来说说吧,你看见了什么,听见了什么?”鸭妈妈笑着问。波波想了想,回答说:“在草地上,我看见蚂蚁们排着队运粮食,还看见蚯蚓,身子一扭一扭地钻过草根;在树林里,我听见风儿在和树叶说悄悄话,还有鸟儿们,他们在比赛唱歌……”

  “奇怪啊,我们和波波一直在一起,为什么波波看见了这么多,听见了这么多,而我们却什么也没有看见,什么也没有听见呢?”

  小朋友,你能替四只小鸭回答这个问题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