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中秋征文]记忆中秋_900字

[中秋征文]记忆中秋_9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仙人垂两足,桂树何团团。白兔捣药成,问言与谁餐……”

  ——题记

  秋天的中秋是一个很有诗意的季节,从古至今多少文人都为他留下了赞美的诗篇。站在阳台上,抬头望着天,没有烟花的夜晚,更多了一分安宁,少了一分喧哗。看着看着,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又回到了童年的中秋。

  “奶奶奶奶,你快看月亮,为什么我看不见嫦娥姐姐和玉兔呢?””乖孙女啊,你这样看是看不见的,等奶奶带你到院子里,你只要一直望着月亮,嫦娥就会看见你下来找你玩的。“‘奶奶~为什么嫦娥姐姐在月亮上呢?在月亮上多无聊啊,只有一只兔子哎。”“嫦娥要照顾月亮上的小白兔啊,它们没有嫦娥就会想嫦娥的,小白兔就会很伤心啊,就跟你见不到妈妈一样。”“嗯!奶奶我知道了,我不让嫦娥下来陪我玩了,只要奶奶在我身边就好了。”“奶奶啊,老了!奶奶也希望陪你度过每一个中秋,看着你长大。”“奶奶,你一定会永远在我身边的。”我躺在奶奶怀里,闻着奶奶身上淡淡的月饼的清香,睡着了。我仍然记得,那个晚上,我趁奶奶睡着偷偷的跑到院子里,对着月亮许下一个心愿:”嫦娥啊嫦娥,我知道你在月宫中没发下来陪我玩,但是你能不能让奶奶永远陪在我身边呢?让奶奶永远不离开我!“

  ”乖孙女,想什么呢,吃饭啦~“”来了来了!“我看着月亮,默默地许下另一个心愿:我知道奶奶不能陪我到永远,但是嫦娥,你一定要让奶奶幸福啊!

  中秋月圆,每一家都在吃着团圆饭,看着奶奶脸上盖不住的笑容,我大声地喊着:”嫦娥,谢谢你!谢谢你让奶奶幸福!“

    初二:赵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