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片云雾_1200字

我是一片云雾_12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脚一踏出门,就与云雾撞了个满怀的好心情,云雾之中蕴含着水仙花与露水的芬芳清香。清晨,好清爽。我贪婪地吸了几口清新空气,不由自主地哼起了一支欢乐的小曲……

  雾是清晨的一缕阳光多么的耀眼迷人;雾是空气之中的清新气息多么的清香;雾是一个小姑娘在唱着欢快的小曲;雾是一只跳着优雅舞蹈的蝴蝶;雾是空中唱起的一曲无字的歌谣。雾犹如一个醉酒的诗人,在云头吟咏着一首首小诗。

  我渐渐的仿佛自己就是那一片云雾。我随着风妹妹,迎风妹妹而飘动。我们不带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我就与风妹妹去拜访我的老朋友,开始了我们的旅行!

  风妹妹把我带到了古树前,看!那棵高大挺拔的古树,是我旅行中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古树你犹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你挺拔的身躯在这站了几百年了吧,您经历过多少的风风雨雨,您累吗?您为我们抵挡了多少风雨,您为我们把空气净化。淡淡微风飘向远方,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唯有您依然如旧!

  风妹妹把我带到这片山林中,我热切的与林中好友打招呼。鸟儿呼唤着我的名字,露水与我交换眼神。这林中的每一棵树都是我的知己,他们迎着风与我共舞,迎着风送来了无边的清脆,迎着风飘着大自然的清香。我悄悄的闭上了眼,他们飘出的清香仿佛给我的眼睛做了一次按摩。

  风妹妹把我带到森林之中,这林中的一切哪一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的与他们打招呼:你好,清凉的小溪,你捧出一面明镜是我要我重装吗?你好,古老的石桥,你坚硬的身躯,把林中的一切人马渡过对岸!你好,可爱的松鼠,看你爬上爬下的多么开心啊你一定过的很好吧!你好,活泼可爱的白兔,你蹦来跳去的你是要去找自己的同伴吧!你好,碧绿的大地,你不仅让这片森林充满了活跃,而且变的更加的碧绿了。你好悠悠的白云,看你这个洁白的身影,不但让天空充满宁静,而且变的更加的湛蓝。喂,淘气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在谈些什么呢?我猜你们七嘴八舌的,是飞行之中看到的好风景。

  我与风妹妹一同拜访完了我的好友!

  沙啦啦,沙啦啦……

  来的突然——雨哥哥悄悄的来了,雨哥哥仿佛唱着一曲无字的歌谣在云头吟咏,满世界都是雨哥哥的天下,我与风妹妹躲在了巨石下,我们身旁的巨石像为我们撑起的巨伞,我们站立之处成为了看雨哥哥表演的好地方。

  不知在什么时候,雨哥哥与风妹妹悄悄的走了!我听见了动物们浴后的欢悦。我望见头顶上掠过了一群归鸟,我该回家了。我轻轻的挥手告别了我拜访的好友,我带回了好心情,好记亿,带回了一路月色!

    六年级:阮广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