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最后十我们留给世界(四)_2000字

最后十我们留给世界(四)_20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拜师会的前天(下)

  ◤我知道,如果不快点流干眼泪的话就没办法笑着面对明天了◢

  跟着依默毫无头绪逛了挺久,瀞沫早就不耐烦的变回原型让身为主人的她顺便‘背’一下,没办法︶︿︶当然一个上午忙着到处问一些关于玉洁派拜师会的事,不消停怎么行呢~

  于是就随便找了家餐馆停下来歇息,再准备填饱好肚子,“请问,能给我上两道小菜吗?”〔某朵:肯定不会只有菜啦~你懂得~〕依默朝服务员挥了挥手。〔某朵:古时候的那名称……还是改为服务员比较好……呵呵,别介意。观众:你再冒出来给我试试!〕

  “好的,这位客人请等一下!”服务员应到。

  依默拿出笔和纸张,用笔在纸上画了给布局完全图边标边描着“玉洁派辞墨亭于派中心,北门为熳鸿园,有代表兮暝社的夻立荣,代表溧阳东区的季临沂,代表西区的段搁……嗯,同一个地区有两名选手,看来竞争挺强……”“南门为湖叶院,代表忍影学院的炎陵还有吟风派的安倍彦侯…等等”“东门为闲俞宫,代表箜霞神庙的凌萍,岑寒派的百保敖炽等等”“西门为凛翊湾,代表新宏的亚楠等等”(亲们,有没有意识到一件事?知道的举手~!)

  “不过……”依默放开笔,抬起头小声的说:“最重要的还是玉洁派的大弟子——楠聪宣”毕竟到最后还得过他那一关才行。

  一束光线切断了依默的思绪,“哇!主人,你怎么这么熟悉?还有,这个就像一个完完整整的地图!!”瀞沫的大声嚷嚷一下子迎来了餐馆里所有人的目光,依默真的没怎么敏感过,立马拉住瀞沫的衣角往下扯,又站起来鞠躬道歉:“对不起,打扰到大家了!”依默到时可谓是尴尬死了~都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某朵想提醒一下大家,尴尬的时候找个洞钻会更尴尬哦。观众:你瞎起什么劲!pia飞~〕

  静——静——餐馆的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无人理会依默……依默继续尴尬+郁闷ing~的确,不知道是感谢他们根本没在意,还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还以为自己什么地位,没把我当回事……这不是很好吗?还真的是很矛盾哎……

  依默也悄悄坐下了……瀞沫心虚的看了看依默:“主人、、我、对不起!”瀞沫低下头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为什么什么都被我搞砸了……自己平时也没帮什么忙……肯定会让主人讨厌至极吧……想到这里,心酸就源源不断的涌上心头,泪水在眼眶打转……

  “哭什么?没事的啦!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依默伸手擦试瀞沫眼角的泪水,面容很平和的小声说到。

  半晌,瀞沫挤出一抹笑容。

  “瀞沫,你来看看”依默把纸推向瀞沫这边,“我们去的地点理这里的距离实在是无法确定,但是位置我能肯定。”瀞沫点点头,说:“主人,是以逸风院为我们的出发点吗?”

  “是的,其他地方的位置我都不知道,所以只能这样了。”

  “嗯!况且逸风院也很主要。”瀞沫完全赞同这个决定。

  依默突然暗暗的阴笑了一下,吓的瀞沫毛骨悚然:“瀞沫,我有一个好主意~嘻嘻~”这一下子更阴险了。

  “咦?”瀞沫明显愣住了。

  依默靠近瀞沫指着餐馆内屏障中的人,“我们这样……这样……”说完策略,依默自信的问:“怎么样?”

  “主人……跟踪不太好吧。”瀞沫小心的回答。

  依默用食指在脸旁摇了三下“”NO。NO,瀞沫你说错了,是侦查,仅此而已~”看了看瀞沫,开玩笑说:“再说,这不是瀞沫的特长吗?”

  “主人~!”瀞沫都不好意思了。〔只是因为鸟的羽毛很轻,不容易被发现啦~〕

  —————我只是个跑龙套的,直接无视我吧——————

  天空上→_→依默站在纯白的羽毛上边,飞翔在云风之间。气势勃勃的模样,给蔚蓝的空翩过一线‘滦河’清澈柔和的痕迹。瀞沫则躺在旁边很享受的样子。【兽宠某些自身的物体有特异功能。比如:百灵鸟(瀞沫)的羽毛~〔某朵(刚刚从太平洋回来):那是当然,什么叫稀有,什么叫罕见嘛。〕】

  “那个……主人,会不会被发现啊?”

  依默破天荒地的回答了她:“肯定会啊。”

  “啊!!”神马情况!?

  “主人,主人,他们拐弯了,我们也快跟上去吧!”

  “不,我们继续往前走。”因为已经被查觉到了,他应该知道是我们了。——————另一边——马车转弯去南站市场。

  “少主,她们好像没有追上来。”保镖谋说道。

  男子垂下眼眸,调侃的笑道:“是吗?”其实早就发现了呢~

  →→回忆→→→依默当时指的人正是吟风派的代表安倍彦侯,依默认定他就是(没办法,气势上有所不同嘛),所以知道他会在这个下午达到玉洁派,何不利于这个机会,不仅可以省力气,并且说不定可以了解了解对手~正所谓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嘿嘿!

  赶路要紧,没时间和你逛街了~你慢慢逛吧~先说声拜拜,然后到时候再见喽!到了这里,再根据自制的地图肯定没问题了!拜师会,我来了!

  『下集预告:拜师会这么奇葩?什么都难不倒我~』

  〖某朵:折磨人啊!我忙碌了神久!人生观都要面临崩溃了!〒_〒。话说这貌似是我暑假时候写的,当然是改了有的啦。哇咔咔~(傻笑中)观众:你就嘚瑟吧!这么久了才出,你是要闹哪样!=_=〗

    初二: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