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念_800字

想念_8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很静,很静,我从床上爬起来,望着星星,好美好美,就像是一直有一个人在默默地守护着我,望着望着,心里传出一阵声音:“孩子,你咋这不小心?来,给我吹吹,很痛对吧,你先休息一下,我去药店买药……”

  摸摸头,眼泪不禁掉了下来,停都停不住;老师,你还好吗?突然,眼前冒出一串画面:同学们你追我赶的,和老师一起玩炸鸭子,一阵阵笑声“扎”在我心里,我破涕为笑,我不知道我是在哭还是在笑,只是傻傻的流着眼泪边笑。

  老师,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四年级刚开学我就扑到了您的身上,抱着您不放开,你抱起我转了一圈,你不知道,我心里高兴极了,比吃了蜜还甜。

  老师,你知道吗?当我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您和同学们;你知道吗?每天晚上我都要看一遍毕业照,每天都要哭一遍,我是不是特别傻呢?那是因为我想起了您对我的好,想起了同学们给我的帮助,我感谢您的那么一点点偏心,让我更加努力!

  老师,你知道吗?初中的老师有5个和您一样姓陈,听她们上课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您,老师,您上课的时候我听的总是很舒服,不知为什么,现在我有点不适应,离开您的怀抱,我突然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老师,你在外面支教还好吗?事情顺利吗?那里的孩子听你的话吗?你教他们的同时会忘了你还有我这么一个学生吗?尽管您忘了我,我也会永远永远记您,一个我最爱最爱,一个给了我很多很多鼓励的,一个在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老师,我好想您,好想好想,您说我像一朵欣然怒放的玫瑰,热情,开朗,美丽,芬芳迷人,这句话,我一直一直记在心里,遇到困难时我就用这句话鼓励自己。您还说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篮球比赛的时候,摔倒了会坚强爬起,还记得一次篮球比赛的时候,数学老师不让同学们下来看比赛,当时我好无助,没有一个人为我喝彩,您一定听到了我的心声,就舍去了自己的课,和黄老师换了一节课,让同学们下来看比赛,为我们加油,谢谢您,我知道说几千几万个感谢都不够,但,我还是要谢谢您!

  老师,在外面支教,你一定要好好的,记得按时想我哦!我也会每天想你的,亲爱的陈老师,我会永远,永远记住您……

    初一:刘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