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帮派恋萌(一)要去学校读书?!_1200字

帮派恋萌(一)要去学校读书?!_12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晚上琉璃在帮派里玩了一个晚上的游戏,导致睡眠只睡了1个小时不到,就被霖【琉璃的贴心仆人】一大早“哼哼唧唧”地被“死拖硬拖”拉下床,顶着个熊猫眼开始刷牙漱口。琉璃异口同声地抱怨:“我的美貌被毁了!!”霖句句在理地说:“老爷和夫人刚刚来电,让你们去’璎珞皇家学院‘读书!”

  “什么!!!”一串白泡沫从琉璃嘴里噗的一下喷了出来。霖伸出食指晃了晃:“想使用暴力倾向解决问题可不能被实现!你们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去和被拉去!”琉璃二人恶狠狠地瞪着霖说:“这两个选择有什么不同!!!”霖丝毫不畏惧的说:“你们要用原来的名字:夜羽蝶和岸彼幽!不能暴露身份,开会时务必请火速赶过来!”

  琉璃鬼哭狼嚎:“额滴神啊!!!”之后传来一阵阵翻箱倒柜的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小偷进来偷东西呢!几分钟后,琉璃就崭新的出现在了霖的面前。霖不慌不急地说:“记得带好东西,学校附近有一个宾馆,晚上你们还可以在哪里休息!身份记得严重保密啊!如果……”琉璃小声嘀咕:真是贴心到家的仆人啊!!!

  霖说了一大堆废话,琉璃早就听不下去了,急匆匆地跑开了!“上学真烦人!”岸彼幽(琉)闷闷不乐地抱怨:“又无趣,又耽误时间!唉!”夜羽蝶(璃)笑盈盈地说:“小幽,我们也未必去学知识,在课堂上依旧可以睡觉滴!诶?小幽,你不乔装一下么?!”

  “没事,以后开大会就带一个面具,反正所有帮派还没有见过面,不用担心啦~!“岸彼幽乐呵呵地说,让夜羽蝶无语之及。而夜羽蝶拿出一个眼镜框(猫猫型滴~),戴在脸上,然后改变程序——卡哇伊模式!【夜羽蝶:我不是机器人!!!某舞:哎呀!突出萌嘛~夜羽蝶:好吧……(为了萌不惜一切代价的孩纸……)】

  话落,岸彼幽和夜羽蝶就看到了三个大字——请绕行!!”什……什么……!!“岸彼幽不可思议的看着前方说。他们俩以为自己看错了,使劲揉了揉眼睛,结果还是让他们极其震惊地三个字!”对不起,法小姐,前面绕行!“一个仆人毕恭毕敬地说。那个被称为法小姐的女孩下了车,看见了岸彼幽她们,一步一步笑盈盈地走过来说:”你们好啊!你们是今年的转校生吧?!我是法莉娅!我就是那里的学生!“

  夜羽蝶高兴地说:”你好哇!我叫夜羽蝶,他是岸彼幽!很高兴认识你!小娅!“”哦,看你们的样子,应该走了不少路吧?要不要做我的车搭顺风车?“”好哇好哇!“夜羽蝶根本没有等岸彼幽发出表态,就毅然同意了……

  【某舞:下一集有帅锅出现哦~!夜羽蝶:切~!帅锅都是一些没心没肺的!样子都不好看!月乌希:那个反抗我的啊!!夜羽蝶假惺惺:哇~,好帅的帅哥啊~!月乌希无语:变脸变得好快!嗯……暂且免你一条人命!夜羽蝶可怜兮兮:呜呜~,你居然欺负伦家!你不素好银!你是坏银!!岸彼幽:哪个欺负我闺蜜啊!!!我踹死他!!!某舞:淡定~!!月乌希!!!!谁叫你冒泡的!!!!众人:作者,你也不淡定啊~!……】

    初一:鲜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