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梦色糕点师之天使,纷飞的玫瑰(一)_1500字

梦色糕点师之天使,纷飞的玫瑰(一)_15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小说续梦色糕点师的第一季完结后的第二季!!本文有些许改动,不属梦色糕点师原版本!!)两年后,草莓等人的身影出现在了高中一年级的校园,是的!这仅仅只是一个个开始。

  “太好了,现在是高中了!”草莓蹦蹦跳跳,很是高兴。

  “草莓,今天还有考试比赛呢!!你要加油哦!”加藤留美。

  “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草莓慌了。

  “你是笨蛋吗?昨天学校通知蛋糕甜点考试!”樫野真敲了一下草莓的头。

  “对啊!今天的题目,是当场才能知道的!”花房五月。

  “呵呵!草莓,要加油哦!我们都还不知道对手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安堂千乃介。

  “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啊?”草莓一张哭哭脸状。

  “没事的,我听说考试的人数有500队!前50队的人才能入学!草莓加油哦!”加藤留美。

  “呜呜呜!~”

  ……众人头上黑线。

  “那个不是天王寺学长吗?”加藤留美。远处,天王寺学长似乎在人群之中寻找着什么,那头金黄色头发在天空之中闪耀着美丽的光泽,动人的脸!宝石般美丽的眼睛,可爱而又深沉。

  “天王寺……!”草莓刚要跑过去跟她打个招呼,在人群之中出现一个陌生的人,走到天王寺学长的身边,那个人在人群之中显的格外特别,虽然样子和穿着看的不清楚,但是草莓从那个人是的身上感到了一种不可侵犯的力量,美丽而又优雅。

  “他是谁?”樫野真。

  “不知道,好陌生的脸孔!”花房五月。

  人群似乎在散开,草莓他们走过去一看,那个在天王寺学长身边的,是一个比三位蛋糕王子还要帅气的人。

  “好帅啊!”

  “就是啊!这是谁啊?”

  “不知道,好像从没见过!”

  的确,他大概十六多岁,简直是一个可以偷取女孩子心动的动人男子,简直是一个从梦里、心里都令人感叹的一生不忘的妖孽般帅气的男子。

  金黄色的闪着美丽光泽的头发,有神的金黄色眼睛,笑起来!如同那永远不褪色的永世动人,一眨眼!就仿佛一场风风烈烈的爱情初恋,一投足!就好像皇室之中有修养的绅士伯爵,虽然身穿跟他们一样的校服,但是这校服好像是亲手为他而配置的。

  “天野草莓……!”天王寺学长看见了草莓,那个男子侧着的脸也转过来看着草莓,他的眼里闪着温柔、又有些冷漠的光,如同就站在冬天的大雪之中,但是!他的目光却非常的特别。“天王寺学长……!”草莓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Oh,myPrincess!Thereseemstobeafriendtocometoyou。”那个人说出来的并不是日语,而是英文。“嗯!”天王寺学长向草莓微微一笑,“草莓这位是……!”她刚要说什么,那个男子就吻了一下麻理的脸,“Junxia!Thisismyname。”“君夏!”天王寺学长带着严厉的光看了他一眼,草莓他们脸瞬间红了。“咦——!”众人惊讶。“myPrincess,Igofirst!Daysofwildstrawberries,refuel!”他在一瞬间变出一个鲜艳欲滴的红玫瑰递给了草莓,“myPrincess,meetagainsomeday!”他温柔的吻了一下麻理的额头,转过身离开了。“君夏!”麻理好像不乐意他这样,严厉的看着他,他侧过脸温柔的一笑。“玫瑰……!”草莓看着手中的玫瑰,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而且我好像认识过他一样。“这个人是叫君夏?”樫野真。“嗯!好陌生的名字!”安堂千乃介。“而且还盗用我的创意!”花房五月看着草莓手中的玫瑰。“snowice!”君夏走不远,在草地处唤了唤。“他在干嘛?”五月。“snowice!”突然从草丛里蹦出一只如白雪一样美丽的波斯猫,一下子跳到了君夏的怀里“obedient!”“好怪的一个人!”樫野真。“嗯,的确!”安堂千乃介。“天野,我一定会赢过你的!”麻理说完,就直接转过身,回去了。

    初一:林轩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