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巧克力味的蜀山游_800字

巧克力味的蜀山游_8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怀山雾色多,心绪足风波。月下岷江水,朝朝不复歌。”这是哪儿?对了,这是大蜀山。大蜀山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境内,距合肥市中心约十公里,面积八千五百亩,海拔二百八十四米。大蜀山系大别山余脉,山势东南高,西北低,呈椭圆形,由火山喷发而成。听人说:“大蜀山无论是清明踏青,还是冬季赏雪,都是好去处。”于是,我和姐姐一同去欣赏大蜀山的良辰美景。

  我们先去了大蜀山森林公园。进入大门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个鲜红的大字,写着“大蜀山森林公园”,接着就是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草里夹杂着一些小野花,周围是一圈红叶,草地上坐着三三两两的人,他们有说有笑,开心极了。我和姐姐与他们做了一会游戏就走了。临走时,他们还与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这说的是大蜀山吗?我想是的。在山间的林道石板上走一走,清幽幽的。山里那新鲜的空气让我感觉十分舒心。我们爬山时,我觉得很累很累,就想放弃,姐姐看到我不想坚持的模样,说:“要做就做一流,要干就要坚持!”说完便努力地往上爬。我听了这番话后,羞愧不已,也努力的往上爬。

  终于,我到了顶。姐姐在上面等我。看到我爬了上来,她开心极了,拥抱我说:“我就说你会爬上来的,你真棒!”我听了开心极了,说:“姐姐,谢谢你教会我道理!我以后做任何事都会坚持不懈的!”她笑着说:“是吗?那就好!”我的脸上浮现出了两朵红云。走下山时,我发现,它是那么的绿,但它不高。这使我想起了一句话:“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想:“大蜀山会不会也有仙人呢?”就这样想着想着,就入了迷……可你们不知道,我们下山时居然迷路了!过了许久才走出去。但我们依然很开心。

  蜀山游,巧克力的味道,苦涩、甜蜜两种味道交织在一起,真是有趣极了!当然,我会把它做成童年的标本,贮存在我记忆的枫林里,以后,再慢慢欣赏!

    五年级:方婧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