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还记得那些年的2班_1000字

还记得那些年的2班_10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这优美的旋律时常在我的耳边回荡着。小学时光的点点滴滴扔历历在目。还记得六年前的9月1日,我背着书包,带着满脸的稚气,与一颗童真的心踏进白帝小学,去认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学习新的知识。那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时那么的和蔼可亲。六年后的9月1日,我告别了老师同学,告别了童真与幼稚,踏上了新的旅途——中学。走进一个新的校园,一切是那么的陌生,我似乎做了一场梦,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寻找着时光老人,我想要回家。寻找着我丢失的志气、童真和一份安全感。

  小学时每次上课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手表,盼望着快点下课;毕业考试日渐临近,每次心里都末年倒计时,盼望着早点毕业。可是——

  当我踏入新校园时,心里的害怕多余紧张,心里的不舍多余兴奋。

  当我们开始上课,发书时,一本一本的,一摞摞的书,压的我喘不过气,这一刻,我真想回家;当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那微小的脸庞,明显多了几份严厉,这一刻,我真想回家;当吃饭时,成百上千的人去打饭,队伍就如一条长龙,这一刻,我真想回家。

  还记得那时的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跑过,一起跳过,一起打过,一起骂过。还记得我们一起吃泡面,一起罢课被老师骂,一起串班被老师骂……

  还记得辩论赛上,我们一起辩过,一起论过;还记得文艺会上,我们一起唱过,一起跳过;还记得考试前,我们一起苦过,一起累过;还记得我们班得了第一名,一起喜过,乐过;还记得接力赛上,我们团结、互助;还记得毕业时,我们一起哭过,悲过……这一刻,我真想回家。

  还记得我前面那个谁,我俩上课经常说话,还记得我俩经常吵架,我经常给他抄作业,只要我的东西掉在了地上,我就会用笔打他一下,再指一下地上,不过5秒钟,我的东西就会乖乖地回到我身边来。这一刻,我真想回家。

  还记得我旁边的旁边那个谁,我俩经常吵架,常在一起打闹。有时候我为了打他,跑遍了整栋教学楼,累的我上气不接下气。他用书打过我,我用脚提过他;他打过我耳光,我扇过他巴掌。这一刻,我真想回家。

  还记得他有一头乌黑蓬松的短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边框的眼镜。他总喜欢唠叨,下课在唠叨,上课在唠叨,放学再唠叨。她打过我,骂过我;鼓励过我,批评过我。她生气过,开心过……。这一刻,我真想回家。

   ……

  那些已成为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会伴着我们一直健康的成长!

    初一:柯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