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抓蚯蚓_800字

抓蚯蚓_8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科学老师要我们用蚯蚓做实验。所以今天下午,我,彭佳怡还有方静,拿着筷子(挖土的工具),一个罐子(蚯蚓未来的暂时的家)和小刀(如果蚯蚓抓的太少了,就用小刀一分为二。唉,这对蚯蚓来说似乎太残忍了。)出发了。

  如果不是老师下了死命令,我才不敢挖呢!我们来到洪波公园,走到一个小山丘旁,开始用筷子挖起来。我们走到这,先用手指摁了摁土,觉得比较软,比较潮湿才开始挖。我用筷子使劲往下戳,然后用力往上一翘。嘿,一条蚯蚓的尾巴露了出来:“瞧!这有条蚯蚓!”我的大嗓门很快就吸引住了她们两的注意力。方静往我这一瞧,还真是一条大蚯蚓!她立刻将那条蚯蚓抓了起来,放在手心里仔细观察着。而我又继续挖起来。时不时的听到那传来的惊叫声:“你看,它在动了!”你看,它缩成一团了!边说,还边将手伸出来,让我们摸一摸。我们两个立刻吓得半死,那条蚯蚓在方静的手上爬来爬去,黑黑的身子挪动着,简直……简直像一坨大便!真的是太恶心了。我们急忙跳开来,逃得远远的,眼睛也不敢去看。而方静呢,却一点也不怕,还说着:“你我们们俩怎们躲起来了?”明白了我们俩怕软体动物后,她便经常出其不意的拿着那条蚯蚓出现在背后。

  玩耍过后,我们又开始挖起来。这回,轮到彭佳怡尖叫了:“哇!有蚯蚓哩……虽然……很小。”我们急忙过去一看:还真小啊,比芝麻大不了多少,不过要长些。它就那么缩在泥土里,安安静的,仿佛就等着我们来抓呢!方静连忙把它放入盒子中,仔细观察着。顺带着还放了一罐子泥土,免得蚯蚓不习惯没有土的生活,而患了思乡症,忧郁而死,那我们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可就大大滴不妙了!

  后来,我们又捉了十几条蚯蚓,就回去了。(此外,做一次新闻报道:根据调查,带来的筷子中,有一根断了,另一根莫名失踪;而带了的小刀受到河水的召唤跳水自尽了。新闻总结:这次旅程的损失可谓惨重啊!)

  当然,经过这次活动,我发现:我还是很怕蚯蚓啊!一点也木有改变。

    五年级:仇梁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