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鬼开门_1000字

三鬼开门_10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知道,阳光喔有三个“鬼”,分别是胆小鬼——周大勇,小气鬼——王大方,懒鬼——赵勤奋。有一次,阳光喔组织大家去春游活动,他们三个刚好被分在了一个小组里。他们领队的教官看到了名单上赵勤奋的名字,心想:赵勤奋一定很勤奋,就让他当组长把!

  大家吃完晚饭后,教官把钥匙交给了每个组的组长。然后,大家就分别到了草地上观看夜景。悬挂在天空中弯弯的月亮,就像一艘小船挂在天空;有的星星害羞的躲在云层里,但还是遮挡不住它的光芒,有的星星把金光往同学们脸上洒,往绿油油的草地上洒,还有的点缀了整个星空,天空变得更加迷人,更加美丽了!

  这时候,赵勤奋记起了自己是组长,要开关宿舍的门。心想:这事我一定做不好,不如交给周大勇做吧!赵勤奋对周大勇说:“周大勇我把钥匙给你,你去开门吧!”那声音就像小溪的水哗哗地流淌着。赵勤奋呀赵勤奋,你真是个好人,我希望你可以经常与大家分享好事。钥匙转到周大勇手上,周大勇一步一步地走向宿舍。他的眉毛高扬,眼睛眯成一条线,嘴都笑歪了,周大勇呀周大勇你可别太开心了,小心出了什么事,我希望你可以大胆些。突然,周大勇觉得好像有许多人在盯着他,周大勇变得脸色苍白,马上闭上眼睛,嘴唇发紫,马上跑到了宿舍的大堂。宿舍的灯坏了,一闪一闪的。周大勇走第一个台阶,灯突然灭了,吓得周大勇摔倒在地上。他爬了起来,走上第二个台阶,灯又亮了,周大勇心想:会不会有鬼呀?他扶着墙,走上第三个台阶,没事,第四个台阶没事,周大勇终于放心了,当他走上第五个台阶时,灯又灭了,就这样,一闪一闪的,周大勇只好扶着墙壁走上了三楼。这时候灯灭了,周大勇走到了他的宿舍门口开门,他忽然感觉好像踩着什么似的。他把脚提高,又放下去。周大勇那个呀周大勇,我希望你还是小心为妙。他因为太害怕了,钥匙没对准洞洞,所以钥匙掉到了地上。周大勇只好蹲下,去捡钥匙,他在地上摸到了一条腿,便昏倒了。

  原来,是王大方在哪儿吓他,找他还回5元钱。王大方见周大勇昏了过去,连忙对周大勇说:“快醒醒,你欠我的5元钱还没给呢!”

  刘禅从楼下走上来,他一手拿着百事可乐,一手拿着薯片。他看见周大勇一动不动。便丢了手上的薯片和百事可乐,跑到了周大勇身边,刘禅用他那油乎乎的嘴对周大勇进行了人工呼吸。刘禅他是累得满头大汗,做完人工呼吸后,周大勇便醒了过来。

  我说刘禅,没想到你还会乐于助人啊!让我看到了你善良的一面,王大方这一点是要向你学习的,希望你到时候能够改掉上课或到别的地方好吃的好习惯就十全十美了。

    五年级:崔恩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