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滚蛋_750字

滚蛋_75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暑假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带进美好的回忆之中。

  暑假里有一天,我去乡下的姐姐家玩,看见她的手里正拿着一个红色鸡蛋,姐姐对我说:“怡,你信不信这个鸡蛋会跑呢?”

  我笑着说:“切,鬼才相信你说的话呢!”

  姐姐见我不信,说:“我可没有骗你,不信的话你自己看,眼见为实。”说完,她把鸡蛋放在平坦的水泥地上,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那个鸡蛋竟自己滚了起来。鸡蛋自己怎么会滚呢?我迷惑不解。姐姐见我一脸迷茫的样子,说:“你把鸡蛋放在耳边,听听有什么声音。”

  我把这个鸡蛋放在耳边,里面有“沙沙”的声音,这声音着实让我吓了一大跳。

  姐姐严肃地说:“说这可是一个神蛋,是我家老母鸡下了十天十夜才生出来的,说不定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错了胎。”

  我更吃惊了,这神话中的故事,怎么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呢,我不信,问:“不会吧,快从实招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姐姐大笑起来,说:“看把你给吓的。好吧,就告诉你,这里面是一只虫子,虫子一爬,鸡蛋不就滚起来了吗?”

  “姐姐你也帮我做一个呗!”我央求她着。

  姐姐满口答应:“行”

  我们回到家里,姐姐拿出一个鸡蛋,把鸡蛋的一头砸了一个小洞,把蛋清倒在碗里,又用水把蛋壳内外洗干净,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捉来一只虫子,放进蛋壳里面,用一张纸把洞口糊住,又用红墨水把鸡蛋壳染红,:滚蛋:就做好了。

  往地上一放,蛋就滚了起来,两个蛋一前一后地滚着。屋里不时地穿出我和姐姐的欢笑声。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又开学了,暑假所发生的许多事在我的脑海中深深地咋下了根。

    六年级:汪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