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北风鸡肉卷_500字

西北风鸡肉卷_50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妈妈要亲自下厨,做一道好菜——西北风鸡肉卷。不过,每次妈妈下厨,都会做一道好菜,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做了一道爆炒驼鸟蛋,好吃是好吃,但我们家吃了一个月才吃完,这次一定特别好吃。

  我和爸爸被说得馋虫四起,妈妈说:“豆腐皮和鸡肉好办,西北风可就不那么好办了。”

  “看我的吧!”爸爸抓起工作服,奔向地下室。

  不一会儿,只见爸爸拿着一个“大眼睛”出来了,开始捕风了,这个“大眼睛”挺不错,就是分不清是什么风,爸爸叫到:“不,那是东风,不,不,那是北风,不,不,不……。”几个小时后,这个“大眼睛”没电了,一打开它的“肚皮”,一大批风哗地跑了出来,把我们吹得东倒西歪。

  爸爸不再相信别人,他要自己制作一个捕风器。

  到中午了,地下室时“乒乒乓乓”地声音消失了,爸爸抬出个像吸尘器的东西,爸爸说:“你瞧,它可以准确地捉到西北风。”我一看,这上面有东风、西风、北风……,足有20个按钮。

  第二次捕风行动开始了,这个东西上窜下跳的,到了下午5点多,才捕到西北风。

  妈妈开始做西北风鸡肉卷了,晚上的时候才做好,我咬了一口,是多么的美味。

  我们在后院赏月,一打嗝,全都是西北风,搞得这个学期同学们都说我跟阵旋风似的。

    六年级:赵伊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