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时光飞逝_650字

时光飞逝_650字

2014-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宇宙里,却有着不同的时光。当时光随着童年一起消失时,你才回发现它是那么珍贵。时光,总是匆匆的来临,带给你温馨的童年,却又独自匆匆的离去,留下的只是怀念与悲伤。在它来去之间,总会带走一些惋惜。当它带来新生时,便有旧生悄然无息的离去。

  我们总是感叹时光的流去,却不曾回想自己是否在意过它。我们仿佛沉睡在浩瀚的宇宙,当你睁开眼睛遥望四周时,你会发现它早已在浩瀚的宇宙中不翼而飞。

  坐在窗边的我,经常听着音乐享受时光的流逝,秋季的凉风刮起焦黄的枯叶,干枯的树枝发出婉转的鸟啼。而我却在感叹时光的流去。

  时光真的在飞逝吗?当我面临着个严肃的问题时,心情不由得开始慌乱。从刚开始进初中时幼稚无知的自己和现在比起来又是怎样的呢!渐渐的我开始感悟时间的流逝,每分每刻,时光总是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悄然流逝。

  我不知道多少时光在我手中划过,但我的生活渐渐空虚。在默默的看着它消失在我面前,离开我的空间,就像消失在天空上的云,没有影子,没有声音,我不禁潸然泪下。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每天在无忧无虑中生活的我却更加感觉到时光的流逝。在你静静的望着窗外发呆时,时光便从你的眼前腾身飞过。在你端碗吃饭时,时光便从你的筷子跨越过。时光就如无情的少女,不给你一丝停顿便匆匆而过。

  对于我来说,在过去的时光里,我又曾做过什么。我如同轻尘被秋风吹散,如同细沙被凉风崛起。

  在时光伴我们成长的路程中,又有几人能明白时光的意义,人们总是渴望时光在慢些,这样便可以有充足的时光去浪费。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之句话我会铭记在心中。

    初二:陈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