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小熊请客的故事

小熊请客的故事

2014-09-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有一只狐狸又馋又懒,整天吃饱了睡,睡够了就去偷东西吃。所以,谁见了它都讨厌。 有一天,它在大树底下睡懒觉。一觉醒来,太阳快下山了,肚子也咕咕叫了。它想:“到哪儿去买点东西吃呢?”忽然,它看见小猫咪提着一包点心从身边走过,忙叫起来:“哎,小猫咪,你到哪儿去呀?”

  “今天过节,小熊请客,我们到它家去!又吃又玩又唱歌,那多快活呀!”

  “带我一起去吧!”

  “狐狸狐狸,你不做工,还想白白吃东西,我才不带你去呢!”说完,小猫咪就跑了。

  狐狸叹了口气,又躺了下去。忽然,它看见小花狗带着一件礼物走过去。狐狸忙叫道:“哦,小花狗小花狗,你到哪儿去呀?”

  “今天过节,我们去小熊家做客!”

  “那你能不能带我一块儿去?”

  “不带,不带!就不带你去!”狐狸刚想走开,忽然看见小公鸡也来了,怀里还抱着一包礼物,狐狸连忙站住招呼小公鸡:“小公鸡!你今天打扮得真漂亮!”

  “那当然啦,小熊请客。我们到它家里去!”

  “小公鸡,你能不能带我一块去?我也跟你们一起去吃,好吗?”

  小公鸡白了它一眼,说:“你就知道吃,自己不干活,想白吃东西,甭想!”

  狐狸非常生气,嘴里骂着:“你们都是坏东西,好哇,你们不带我去,我偏要去。到了小熊家,我就把好吃的东西,一口气都吞进肚子里。你们等着瞧吧!”说着,舔舔舌头,就朝小熊家走去。

  小熊正在家里忙着呢,它把地扫干净,桌子椅子擦干净,把三盆菜——小鱼,肉骨头,小虫子放在了桌上。忽然,听到敲门声,小熊忙问:“谁呀?”

  “我是小猫咪。”

  “欢迎你!欢迎你!来来来,我给你准备了好吃的,随便吃一点吧,别客气!你瞧,有这么多吃的,有骨头、小鱼、小虫!”

  小猫咪说:“骨头,小虫我不爱,小小鱼儿我最欢喜。”

  小猫咪正在吃东西,小花狗来了,它带来礼物送给了小熊。

  小熊说:“谢谢,谢谢,这些吃的东西你就随便用吧!”

  小花狗说:“小鱼,小虫我不爱,肉骨头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正在这时候,小公鸡也赶来了。它把礼物送交给小熊。小熊说:“谢谢你,谢谢你,来来来,随便吃点,别客气。”

  小公鸡说:“这里面我最喜欢吃的是小虫子!”

  大家正高高兴兴的时候,忽然,“咚咚咚”

  地响,谁在使劲敲门呢?小熊问:“谁呀?”

  狐狸在门外大声叫:“快开门!我是大狐狸!”

  小熊吓了一跳:“哎呀!原来是这个坏东西来了。”

  这时候,狐狸把门敲得更响了,

  一边敲还一边叫:“快开门快开门,把好吃的东西都拿来。”

  小熊,小猫咪,小花狗,还有小公鸡凑在一起想办法,小熊说:“我盖房子的时候,还剩下好多石头,我把石头分给你们,等一开门,咱们就一块儿拿石头扔它好不好?”

  “好!”小熊赶快把石头分给了大家。

  小熊把门打开。狐狸一进门就喊:“快把好吃的东西拿来!”

  “给你!给你!给你!”大家一边喊着,一边向狐狸扔石头。

  狐狸抱着头直叫:“哎呀!哎呀!疼死我喽!”它慌慌张张地夹着尾巴跑掉了。

  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一起唱起歌,跳起舞,玩得可高兴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