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游紫薇公园_600字

游紫薇公园_600字

2014-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9月7日 天气:晴 星期天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紫薇公园玩。我们吃了早餐就去公交车站坐车。上车坐了好几站才发现坐错车了,我们立刻下了车,向正确的方向走去,走了不远又坐车了。

  到了紫薇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草修剪成的“欢迎您”三个大字,随后看见了几棵银杏树,它们长得又高又大,叶子像一把把扇子,被顽皮的风儿一吹就从树上落了下来,投入了大树母亲的怀抱。我们继续向前走,我又看到了一颗樟树,它比那几科银杏树还高一些,园艺工人们把它修剪得非常美丽,远远望去就像一个棉花糖,我越看越想把它一口吃掉。

  欣赏完古树园后,我们来到了紫薇博物馆,在紫薇博物馆里园艺工人用紫薇花藤做出了各种形状,如最有名的紫薇双龙,它们高3米、宽4米、全长2200米,像两条巨龙盘踞在整个邵阳市的东西两面。除了紫薇双龙外,还有孔雀开屏、小鸟……等等许多用紫薇花藤做成的各种形状。看了这些后,我非常佩服那些园艺工人们,他们灵活的运用了他们那超乎常人的智慧和想象力,构筑了整个紫薇公园。紫薇花的花语是:沉迷的爱、好运。紫薇花还有许多颜色如:粉红、浅红、白色、浅紫、深紫、梅红、桃红等等。

  到了十一点多的时候,还有许多景色没看呢!可是要回家吃饭了,我只好念念不舍的回家了。

    初一:赵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