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世界的谎言_450字

世界的谎言_450字

2014-09-12 18:54:48

  放眼望尽中国近十年历史,它所创造的辉煌让我们不禁为祖国倍感骄傲,然而,自大清衰败至新中国成立这一段时间,屈辱的历史令所有人难以忘怀……

  1840年6月,第一次鸦片战争爆发,百姓民不聊生;1856年10月,第二次鸦片战争开始,英法联军迫使清政府签订《天津条约》;1860年8月,闻名中外的圆明园惨遭浩劫;1895年4月《马关条约》正式签字,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近百年的沧桑,永远诉说不尽,永远无法遗忘,永远烙在每个中国人心头。

  中国人的出路在哪里?中国人的希望在哪里?1921年,一个好消息传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了!中国在漫漫长夜中终于有了矗立的灯塔,在汹涌的波涛中终于有了合格的舵手。

  看吧,黄河猛、长江壮、泰山雄、昆仑莽,万里长河浩浩荡荡地从天安门前走过。听吧,我们以岳飞的一片《满江红》,以文天祥的一腔《正气歌》,唱响祖国不屈的脊梁与骨气。当奥运会的圣火在自己家门口点燃时,我们自豪;当长江洪水泛滥,我们筑起人墙;“非典”残酷侵袭,我们众志成城;四川地震撼天撼地,我们八方支援……回顾过去,我们为国耻痛心疾首;盛世年华,我们为成功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为今后豪情满怀。

  让我们在激昂的东风中,走向辉煌。腾飞吧,祖国。

    六年级:吴晓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