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梦色糕点师之天使、纷飞的玫瑰(二)_1500字

梦色糕点师之天使、纷飞的玫瑰(二)_15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要加强练习!好,加油喽!”草莓给自己打打气。“今天要练习!”樫野真。

  “等一下,我觉的昨天那个叫君夏的,可能这次也会来参加!”花房还是为了昨天的事而铭记心头。

  “对啊!总觉的他很厉害的样子!”安堂千乃介思考着。

  “对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一样!”草莓。

  “君夏?”几个甜心异口同声,大家点了点头,“不认识啊!”

  众人头上黑线……

  “不管了!今天一定要好好练习!特别是你啊,草莓!”樫野真。

  “知道了!”草莓吐了吐舌头,结果那一天他们工作到很晚。

  比赛前一天,公布分配组。

  “我们是和……美丽组合!必须要连续赢五队才能进高中,还有五场分班赛!”草莓一惊,“好惨啊!”

  结果草莓组合进入了最后一场。

  “有请草莓组合!”那是一个非常大的比赛场,草莓不由得紧张起来。

  “有请节奏组合!”参赛者的门还没有开,可太下就议论纷纷!“哇!听说这个节奏组合超厉害的!”

  “是啊是啊!之前都没有的见过的组合!”

  “还有啊!在之前的比赛之中,他们的分数都是对手的两倍啊!”

  “!”

  “不知道对手是个什么样的人?”草莓。

  门渐渐的打开了,出来的是一阵华丽!队长出乎意料,是前几天与麻理攀谈的君夏!华丽、美丽的服装设计,高贵而又淡雅!金黄色的头发,迷人有神的眼睛!真的是震惊全场的女生,特别是在他的脖子上还站着那一只雪白色的波斯猫,而他们的队员则是一个女孩,还有一队双生子,也是一样的华丽。

  “哇!”

  “啊!好帅啊!好帅啊!”

  “哇!君夏大人,看这里!”

  “Helloladiesandgentlemen!”君夏瞬间向他们抛了一个媚眼。

  “这人,又不是来这里开派对的!”花房。

  “肃静!肃静!肃静!”整整五分钟现场才恢复了宁静,“现在由我们的评审员安利老师为你们发出这次比赛的题目!”这时,君夏的脸上突然变的严肃,更多的是冷漠。

  “你们好,这次的题目是‘Ahgle’,其他的自由创作比赛现在开始!”安利老师顿了顿,“节奏组合的队长君夏·希尔,请把你的猫带离场外!”君夏的脸瞬间变的冷漠。

  “Oh,sorry!snowice,Totheprincess!”小猫三步作两步的跳到麻理的怀里,麻理向君夏微微一笑,君夏给麻理一个飞吻,“My,princess!Iloveyou!”但是,麻理并没有反应!她只是微笑着,但是目光还是闪着些许忧伤!泛着淡淡的眼泪。

  “比赛现在开始!”一声下令,8个小时开始倒数计时!

  “没事的,草莓!加油!”草莓给自己暗暗鼓励。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节奏组合不时有优雅、华丽的表演!在那倒数计时!

  “时间到!”裁判一声下令,全场鸦雀无声,“先请草莓组合来!”

  草莓组合做的是一个缤纷的天使蛋糕!两色包围着,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完美的结合起来!如同天上的天使与地下的恶魔!真的是非常的美丽,安利老师品尝后露出了笑容!

  “草莓组合,原创90分、外形85分、口感91分、表演89分、整体93分、表现80分!”草莓一阵欢呼,那真的是很不错的分数。

  “请节奏组合!”君夏用布掩盖住蛋糕,打了一个响指!全场一片黑暗,突然台上出现了一条条发光的糖丝,围绕在蛋糕上。

  “哇!好美啊!”

  “是啊!”

  一瞬间!君夏打了一个响指,出现了一个十分美丽的独具一格的蛋糕!蛋糕上一个穿着白纱的美丽天使,正是君夏雕刻的麻理搪塑,旁边一条条美丽的糖丝围绕在一旁,美丽的蛋糕底座!十分精致的花纹,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出来的。

  “Pleasetaste!”

  裁判尝了一口,就仿佛到了天堂!看到了那美丽的安琪儿一般!

  “节奏组合,原创95分,外形98分、口感94分、表演92分、整体97分、表现98分!”草莓他们一惊,多么厉害的组合!

  “草莓组合648分,节奏组合674分!由节奏组合获胜!”麻理并不高兴,泪水差一点流了出来。

  “没事的,草莓!你很努力了!”花房。

  “嗯,是对手太厉害了!”安堂。

  “下次……努力吧!”真。

  “嗯!”

  “走吧!”草莓他们走到了比赛的门口。“草莓!我们想解散草莓组合!““为什么?”草莓很惊讶。“我要和我妈妈开一家餐厅!”五月。“我也说过,我要开一家属于我自己的店!”

  “嗯!我也被特准去上高二!”真,“所以……”“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草莓很着急,想也没想为什么他们会解散草莓组合。草莓心里很乱,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初一:林轩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