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买书_800字

买书_8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读,读!书中自有黄金屋;读,读,读!书中自有千锺粟;读,读,读!书中自有颜如玉。我要看书,谁敢拦!

  我去书店,发现了一本书叫《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我一读,嗨!够劲。我就央求着妈妈给我买。妈妈一看封面就说:“这书不健康,不准买。”我就说:“靠,难得一见的好书你居然不让我买。”“就是不准买!”“好吧。”看见妈妈发火的样子,我立刻就怂了。

  你们会不会认为我这样就放弃了?那是绝对不会的,我说过:“我要看书谁也拦不住!”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我要挣钱买书。不一会儿,妈妈就走进我的房间,说:“妈妈要出去一下了。炉子上有水壶,待会你就把水壶拿下来,我就给你2块。”我高兴地说了一句:“嗯,知道了,你走吧,妈。”妈妈走了出去,我把水壶拿了下来。赚了2元。我把妈妈给我的早饭钱吃早饭,吃好有剩余的钱存起来。就这样,我存了一个星期,总算有25元了。我兴奋的拿着钱跑到书店要买书,书店老板说:“书被人买走了。”我犹如遭到晴天霹雳,愤怒的想:老天你玩儿我是伐!老子辛辛苦苦存钱就为了买一本书,你体谅过老子伐!我愤怒的想完后,天空开始飘雨。我咬咬牙,把手里的钱又握紧了几分。不知从哪冒出的狠劲让我冲进雨帘开始寻书之旅。

  我冲进一家又家的书店,得到的答复却都是“没有了”、“卖完了”、“我没进”、“我没有”等答复。我刚要放弃时,一个人在我心里说:“你赚钱存钱是为了什么?你自己要想清楚!”“对!我就是要买一本书!”我又开始走,到了一家书店时,我有气无力地说:“有没有《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卖?”店主回答:“有的!”我喜极而泣,我终于买到了这本书,看着它,我心里不知道有多甜蜜,我甚至想我要把它当作我的亲人保护它,爱护它。想好这些后,我才发现我全身都湿透了,还不停的打喷嚏。但我依然很开心,自己完成了自己的愿望,好开心啊。

  好的书籍是最贵重的珍宝。我离开了书,如同离开空气一样不能生活,因书是唯一不死的东西。所以我要爱护它,我要每天翻一遍,好好看。

    六年级:何思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