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淘气包埃米尔》读后感_600字

《淘气包埃米尔》读后感_6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中,我读了《淘气包埃米尔》这本书。书中描绘了一位叫埃米尔的五岁小男孩。他非常淘气,经常闯祸,但也常常带给人们欢笑。

  伊达,一个三岁小女孩,埃米尔的妹妹。他非常喜欢他的妹妹。大多数人都喜欢伊达,讨厌埃米尔。伊达非常可爱,像一个小天使。

  接下来是他的妈妈。他妈妈很喜爱两个孩子,对他俩的爱分不出高低。总之,她就是很喜爱埃米尔和伊达,也总很偏袒他们。

  埃米尔的爸爸,一个教会执事。有点小气,他不是很喜欢埃米尔,甚至有点讨厌埃米尔,有几次还想害埃米尔,总是说埃米尔坏话,生怕别人不知道埃米尔很坏。

  长工阿尔弗雷德,他不和别人一样,讨厌埃米尔。相反,他非常喜欢艾米尔,埃米尔除了喜欢妹妹伊达外,最喜欢的就是阿尔弗雷德了,他经常和阿尔弗雷德说的一句是:“在这里,就我和你,对吗?”阿尔弗雷德就会说:“对,在这里,就我和你。”

  埃米尔虽然经常闯祸,但有时干的都是一些好事。

  埃米尔很会赚钱,很有做生意的天赋。

  有一次他做了一件非常伟大的事:冒着生命危险和鹅毛大雪把阿尔弗雷德送去看医生,自己也快撑不住了还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埃米尔终于把阿尔弗雷德送到了目的地。所有人都夸他,没再说他的坏话。

  读了这个故事,我深深的被感动了。原来,每个孩子心灵都很善良,即使他很调皮,但在心灵深处,也有善良的一面。我们应该善待他人,这样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

    六年级:梦幽玲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