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木偶的八音盒之冰凌子篇(五)_650字

木偶的八音盒之冰凌子篇(五)_65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欢迎回来。”紫苏为我打开门,我点点头,走进精品店。“蓝姐姐呢?”紫苏奇怪的问,“她……”我垂下眼帘,“不能回来——不过我会去看她的。”

  “嗯。”紫苏像放心一样的应了一声,“苏苏,”我叫住紫苏,紫苏转过头来看着我,“给你的礼物。”我拿出与紫苏送我的一样的项链,只不过是巨蟹座的。

  “姐姐……”紫苏很是诧异,她肯定觉得像我被外星人调包了,不过……我轻笑了一声,“苏苏,过来,我给你系上。”紫苏慢慢的走过来,似乎是还没有清醒过来,我娴熟的系好项链,然后淡淡一笑,“谢谢……”我说,然后闭上眼,谢谢苏苏……谢谢你,教会我如何去爱……紫苏笑了,慢慢的开口:

  “我爱你,姐姐。”

  ---END---

  (yes!又一篇完结有木有?这是木偶线的冰凌子&紫苏,来来来,撒花撒花)

    初一:恒之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