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中秋访友_600字

中秋访友_6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炎暑假在有象征性的9月1日结束了。转眼间中秋节就在开学后的第6天来临了。中秋节,我带上月饼就匆匆忙忙地坐车来到我期望已久要去的外婆家……

  下午,所谓的“秋老虎”渐渐退去。走在长长而又幽静的小径上,一眼望不到边的田野是我访问的第一个朋友。田野,你在这里被人们践踏多少回?你土地上有多少被翻新的农作物?走在你的身躯上,我仿佛走向了妈妈的怀抱。

  走进茂密的树林里。鸟儿在树林间叽叽喳喳的在谈自己的家;树上的螳螂在向我打招呼;高高的大树伸展出长长的手,正在炫耀自己强壮的身躯。

  穿过一片片的树林就来到了村中心。一座古寺吸引我的眼球。它那金碧辉煌的头顶,朱砂红的身躯,令我凝视,我仿佛看到了一位睿智的佛家老者。

  告别古寺,我看到了一片洁白而又明亮的大湖----陈家湖。我与他好似天生的朋友。我曾与他嬉戏,与他欢笑。几名垂钓者正在岸边细数自己的收获。

  此时早已是黄昏。美丽的火烧云在天空中渐渐飘散,我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我的“老朋友”。

    六年级:胡歆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