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_800字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_8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4月5日,清明节。4月4日,九年级同学全部相聚在五楼上开班会,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情庄重,共同缅怀先烈,开了从上初中以来一次永远难忘的帮会。

  思

  开始时为智力竞答,一个小小的热身,使我们了解了不少抗日战争时期的资料史实。不过,那一个个惊人的数字进入我的眼中!我的心中对那些为我们开创未来的先烈们作出的牺牲更加充满敬佩。

  观

  那摇摇欲坠的铁索桥上,红军在枪林弹雨中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在铁索桥上攀爬前进着、前进着:子弹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但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向前再向前……

  一颗颗罪恶的子弹夺去了战友的生命,当战友那还存有温热感的身体落入湍急的河流时,每一个人的心都在颤抖滴血!他们强忍悲痛,一个倒下了,后面的跟了上来,义无反顾的前进,再向前爬着……

  当红军的大部队在敌人的枪林弹雨,炙热火海中挺进过来时,又有多少的烈士们用自己的生命铺好了这条宽敞的大路!

  

  一分钟的默哀,数次的中考宣誓,还有谁不再激昂?

  激情六月,奋勇向前,励志中考,谁与争锋?

  清明时节,两个月的时间,每个人,创造奇迹的日子。

    高一:侯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