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给自己一些感动_800字

给自己一些感动_8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一条平静的河流,缓缓流过,只有这样。当时光的境头滑过,沉淀下来的不仅仅是曾经的美好,还有深深刻在心底的动力。

  当岁月刚刚打开我的生活,小小的人儿喜欢在妈妈的怀抱里,听雨滴的声音,或是雨后细无声息的完美,或是雨后全无叶底花的潇洒,落在窗角屋檐,缓缓流入我的梦乡。

  长大点,喜欢在繁华消遣的黑夜,听着淡雅的钢琴曲,弥漫开幸福或优雅的情调,听着这些音符,心中不禁也萌生感动。

  “莫道不消魂,席卷西风,人比黄花瘦”。若安径仁,在轻叹着,寂寞无奈的向他袭来。“曾经流海滩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元稹啊,你的真诚让我敬佩,你的热爱让我欢呼,又一个很凄惨,“竹权茫鞋轻捷写,准怕!”苏轼,你的情怀早已将我征服,诗中的风暴,在我眼中者键最美好。

  “这么晚了,快睡吧!”妈妈的声音悠悠缠绕在耳畔,这才是感动我一生的人,这种感动才值得我去铭记一辈子。

  那是个下雪的黄昏,为急着出门与小伙伴玩耍,我丢下妈妈递来的手套,冲进漫天飞雪,回来时我手冰冷麻木,妈妈握着我的手,不住的揉着,眼里无不心疼,还絮絮叨叨数落我。

  虽然手是凉的,心中却温暖无比,这很温情的感动以一种不经意之姿进入内心,驻扎在最深处,让我心里最柔软的部位为之欲动,最动人的地方为之振动,真情的感动让我铭刻在心,今生今世永难忘怀!

    高一:侯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是一篇抒情散文,我们也跟随着作者的思绪在他的想象中进行遨游。从小时候在妈妈怀中听雨开始,我们逐渐开始品味着在作者的生命中留存下来的各式各样的感动,比如长大之后的钢琴曲,读到的元稹、苏轼的诗词,还有能够带给作者一生感动的人——母亲,从细节描写“妈妈握着我的手,不住的揉着,眼里无不心疼,还絮絮叨叨数落我”处,我们更是读到的温馨而隽永的感动。

  本文抒情流畅而意义丰富,如果作者能够更有条理的安排几处感动的事例会更好。

  点评老师:马娟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