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云端的世界_900字

云端的世界_9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漫步在田野上,闻着草木的芳香。一抬头,望见那白云朵朵的天空,不禁遐想起来:“那云端上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可能是这样吧……不!也可能是那样……”我眯着眼睛幻想着,许久,我睁开眼睛,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我这是到了哪儿呀?只见四周一片蔚蓝,十分空旷;抬头看看天,火红的太阳挂在东边,再看看那边,皎洁的月亮又挂在西边;然后看看脚下,白茫茫一片,摸一摸,软软的,我竟然站在云上!莫非……我来到了云端?!

  我兴奋极了,东跑跑西瞧瞧,想看看幻想中的云端到底是什么样的。远处,一些十分可爱的小精灵在忙来忙去。我好奇的凑上去,想看看它们在干什么。只见它们围着一个大锅跑来跑去,有的抱来一桶水,有的拖来一袋彩色的面粉,有的拿着大勺子在锅里搅来搅去……再看看锅里,一对彩色的面糊。我实在看糊涂了,就问它们:”你们到底在干什么?这一堆面糊是什么东西?“他们说:“我们在做天气,这是做彩虹的彩虹泥。”呀,原来彩虹是这么“做”出来的呀!

  我又来到一潭湖水旁边,只见这湖晶莹剔透,十分漂亮。这是什么湖呀?我正纳闷,看到旁边立这个牌子,便凑上去看了看。上面写着:幻幻湖,想吃什么,就对这湖大喊一声:“小湖小湖,我要吃……”,湖就会变成你想要吃的东西;吃完后,再喊一声:“小湖小湖,我吃完了。”它就会变回原状。这么神?我要试试。我对湖大喊一声:“小湖小湖,我要吃蛋糕!”湖水真的变成了大蛋糕。我高兴极了,立刻扑上去吃了个够。

  随后,我又在云端遇到了几层楼那么高的猫,老鼠那么小的大象……云端的事物让我无不称奇。我正在云端玩的开心,忽然,天刷的变黑了,远处飘来一大朵一大朵黑色的云,底部还打着闪电。只见云端的居民们四处逃散,还喊着:救命啊救命啊!雷雨云来了!大家快逃命啊!“妈呀!”我也跟着他们没命的跑。忽然,我被一个东西绊倒了,摔在了地上。我连忙爬起来,怎么办?雷雨云越来越近了,我“啊”的大叫一声。

  “呼呼……”我坐起来,喘着粗气。看看天上,熟悉的灯;看看两旁,熟悉的衣柜和窗户;再看看下面,腿上盖着熟悉的被子……原来,我只是做了一个梦?

    五年级:林沐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