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华山_400字

游华山_4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常说:“自古华山一条道。”我们就来爬华山了。

  西岳华山位于陕西省,是五大名山之一。华山五峰中又以东峰(朝阳峰),西峰(莲花峰),南峰(落雁峰)三峰较高。三峰以下还有中峰(玉女峰)和北峰(玄台峰)两座峰。

  我们做了索道上西岳华山,一路上索道摇摇摆摆,好像要掉下去似的。从索道里边的窗户透出去看见两边的景色,到处是悬崖峭壁,

  看得人心惊胆战。索道的终点是在西峰的半山腰。我们下了索道,向南峰进军,经过两个很直的阶梯,我们终于爬到了海拔最高的南峰——海拔两千一百六十点五米的南峰顶。

  我们陆续的登上了南峰、东峰、西峰、北峰和中峰这五大山峰。虽然山峰顶很险,但是我们还是坚强的到达了顶峰。

  在爬山的过程中碰到了个云梯,我迫不及待地去尝试,有个叔叔他说,劝我们不要爬了,可到最后,我还是勇敢的尝试,我就上去了。

  下午我们就告别了华山!

    六年级:杨甜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