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花博_500字

游花博_5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同学们最喜欢的日子——秋游。

  我们迎着秋风坐上了旅游车。首先,我们来到了武进体育馆,看了一上午精彩得杂技表演,可好看了,上面的观众哈哈大笑。我们重新坐上了旅游车,这一次,终于要到我们期待已久的花博会去了!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在常州武进举办,由武进区政府独立主办。主展区位于武进西太湖畔,辅展区以夏溪镇夏溪花木市场为核心的一场五园组成,即夏溪花木市场、江南花都产业园、艺林园、紫薇园、玫瑰园、盆景园。

  到了花博会,只见里面人山人海,迎风扑鼻而来的花香使我不由自主深吸一口气。循味望去,路边的不知名的小花正向我们点头致意。我吸足了带有花香的新鲜空气后,继续向前走。

  首先,我们坐在一个绿油油的草坪上,吃了快餐,接着就开始了一天的花博之旅!我们先去了自然馆,再去了科技馆,最后去了主展馆,其中我映像最深的是主展馆。走进主展馆,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鲜花,红的、黄的、紫的,争奇斗艳,品种繁多:有名贵的凯特兰、蝴蝶兰,有比较常见的鹤顶红,漳州市花“水仙花”,还有猪笼草,及许多叫不出名的品种,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看完花博会,我还沉浸在花的海洋中。这一天,真让我流连忘返。

    五年级:王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