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智慧生活_3000字

智慧生活_300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面对生活

  生活是什么?不知多少次我暗暗的问自己。他是一个魔法师,让世界变得曲折离奇,让世界处处呈现奇迹,他是一杯神奇的酒,懦弱者麻醉了自己的灵魂,勇敢者却用它庆祝自己取得胜利。

  学会坚强

  在生活中,我学会了坚强。有一次晚饭过后,我出去散步。由于刚才下了一场大雨,地面很滑,我走在水泥路上。我没有注意天气的变化,马上下起了牛毛细雨,路面越来越滑,我着急了,就赶紧跑回家。谁知道?在路上,我摔了一大跤。眼泪已经在眼角徘徊,但我不能哭,因为我要学会坚强,坚强的人长大后才会干出一番大事。

  学会助人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在公交车上,已经没有座位,我站着抓牢拉杆,头还在铁杆上碰了一个大包。过了一会儿,一位姐姐让我坐,她说“这么小的小孩,怎么能站着,多不安全。来,我让你坐,反正我也要下车了。”我谢谢了那位姐姐。在第二站时,上来了一位孕妇,她看看没有座位,就准备拉杆。我站了起来,走上前去,扶着孕妇走向了自己的座位。只听见那位孕妇说:“谢谢你,谢谢你!你真是个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得说:“姐姐,不用谢,这是应该的。”在生活中,我学会了助人。

  学会勇敢

  有一次,我们班的舞蹈老师选我和班里的几位同学去跳集体舞。我很紧张,因为那是我第一次上舞台表演节目。舞蹈老师对我说:“没关系,你要勇敢,不然以后胆小如鼠的怎么办?”我听了,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好练习舞蹈,报答老师。从那以后,我就拼命学习舞蹈。后来,我在舞台上一点儿也不紧张,而且也跳得非常好。我赢得了自己的开心和老师的欢心。

  学会主动

  有一次,上数学课要带尺子。我晚上回家买了尺子,可是第二天竟然忘了带。我特别着急,因为下午那是一场特别的考试,期中考试。我的好朋友只带了一把尺子,那是她妈妈送给她的礼物,上面有小熊的图案。我去问他借,她想把尺子折成两段,但又舍不得。后来,她还是给了我一半。这把尺子,我现在还留着,因为它的意义非常重大。

  学会微笑

  微笑,是生活的粮食,清新的空气吗?或许是。老师,亲人信任的微笑,陌生人和蔼可亲的微笑都可以奇动你的心;当你站在考场上时,调皮的小鹿在你心里乱撞时,

  老师微笑地对我说:“相信自己,你能行!”或许,就是这个甜蜜的信任的微笑,这句温馨的话语,使你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带着满腹信心,轻松上阵。有人说:“要笑着面对生活,用心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新的思想追求生活。”这句话妙极了。是啊,我们要有乐观的态度,不能与悲观常伴。面对生活,以平常心对待。

    六年级:许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