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梦想_650字

梦想_650字

2014-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没有播种,何来的收获?每一个人都是一样,并没有谁特殊,当真有天才,那几率也很小,所以在梦想的起跑线上我们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如果一个天才很懒惰,那他终将也会泯然众人。所以在为梦想奋斗的过程中,要勤劳的播种,才会收获丰富的硕果。梦想没有磨难,何来的成功?所听的很多身残立志的故事。如失聪的贝多芬,瘫痪的张海迪,聋哑的海伦·凯勒……这些耳熟的名人,为何在比我们更艰难的条件下却活得比我们成功?因为他们的坚韧,因为他们的不屈不饶!

  梦想没有坚持,何来的辉煌?梦想,不在于朝夕,而在于坚持。要超越自己,少不了我们执着的坚持和不折不屈的精神,少不了我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少不了我们一颗超越自我的心。梦想没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何来的繁茂辉煌?

  梦想没有热情,何来的爆发?梦想,需要我们微笑的面对苦难,需要我们以一颗热情的心去拼搏,需要我们以一颗努力上进的心去实现,梦想需要我们辛勤的耕耘,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

  梦想是我的方向盘。得我前进的动力;梦想是我为命运拼搏的目标,鼓励我激励我,给我拼搏的理由;梦想是我心中的那一片蓝天,让我的天空格外地。格外的湛蓝。梦想是我永不言弃的精神之源,在我迷惘的时候为我指点迷津,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鼓励,在我没有信心的时候给我自信……

  梦i系那个,需要我们自信的对待苦难,让苦难舞动我们青春活力的吃啊把那个;梦想,需要我们执着的坚持,持之以恒才能到达梦想之顶峰;梦想,需要我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乐观,才能使我们心中的梦想之花绽放!

    高二:刘海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