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香伴随我成长_600字

书香伴随我成长_60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洗完澡,我便急匆匆地爬上床,习惯性地从床头柜上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是我每天的必修课,即使再晚我也要看一会,不然就睡不着觉。因为这,爸爸妈妈总笑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

  我喜欢看书的习惯还得归功于我的老妈,两岁时,老妈便天天带我书店,给我读书中的故事,那些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每次去书店,我都挑上好多本放在身边,让老妈一本一本地读给我听,后来便自己看,每次都是老妈一再催促,我才恋恋不舍地跟书说“明天再来”。

  读书时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印象最深的是上大班时,有一次我犯了错误,老妈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非常不服气,一边哭一边说:“书上说了,大人对待小孩子一定要温柔。”怕妈妈不相信,还特意把文章翻出来给妈妈看。当场把妈妈气得笑了起来。

  上了小学,我慢慢尝到了爱看书的甜头。因为我书看得多,认得字多,上课时不仅不用为认识那一串串字发愁,而且做作业的时候一看就懂。一年级考试时,老师都会为同学们读题,当别人还在听题的时候,我早就开始答题了。那时,看着有的同学想不出题目,急得抓耳挠腮的样子,心里总会产生那么一点点的小得意。即使是现在,我都能够积极地在课堂上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也很喜欢叫我回答。

  书真是我的好朋友,它不仅教会我很多的知识,而且还让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以后,我一定要读更多、更好的书,让书成为我永远的好朋友!

    四年级:成子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