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天来了_500字

秋天来了_50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气渐渐的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秋天终于来了。

  秋天,比春天更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五彩缤纷的景象,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寒冷的冬天更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秋天来了。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树叶纷纷飘落,好似成群结队的金黄色的蝴蝶,它们在秋风中翩翩起舞。秋天来了,来到了草地上,绿绿的草丛已变成了一片枯黄,花儿也不再亭亭玉立,花枝招展了,现在,她们只是花样年华后的花甲之年了。枯萎的花瓣,弯曲的腰肢,垂头丧气的。想必,她们都很怀恋往日的花样年华吧!

  看,田野成了一望无际的海洋,那秋风轻轻吹过,那金色的波浪一潮接着一潮,美丽极了。秋天,给大地带来了一片金黄。秋天给蓝天送去了棉花似的云朵。秋风,清清凉凉的,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秋天来了,我还像过去一样爱着秋,秋天还是那样寂静,树叶还是一样的落,娇艳的花还是一样的凋零,而那美丽的菊却开着,丰收的果实却在散发着迷人的香甜。秋天是如此美好,与夏天又差什么呢?秋天来了,与夏天只差一抹绿色,一份炽热。

    初二: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