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是少年我轻狂(一)_650字

我是少年我轻狂(一)_65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公不作美,小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偶尔让人感到烦闷。

  “叮铃铃……”枫宁小学放学了,现在排队出来的是枫宁小学六(二)班的学生。

  那个头发到肩,蹦蹦跳跳出来的清纯女孩叫夏又曦,活泼开朗,家世良好。喏,那个每天都和她在一块儿的叫樊紊,长相清秀,乌黑头发上有一小块是黄色的,据他自己说是天生的。樊紊是个阳光的少年,和夏又曦是很好的朋友。

  接下来这一对就与上一对完全不同了。长发及腰,长相美丽清纯,睫毛长,皮肤白暂,领着名牌手提书包,面无表情的长腿姐姐叫凌默菲,家里富得流油,是学校里的校花,被男同学封为“高冷女神”。和她并肩齐走,个子高挑、风度翩翩的帅气男生叫宿星月,是校草,家境富有,性格属于沉默是金型,和女神凌默菲称得上是“郎才女貌”。不论是长相气质还是和女神凌默菲关系非凡,都惹来学校男生的羡慕嫉妒恨,令人望尘莫及啊!

  最后一对,被学校同学称为“宝黛(贾宝玉和林黛玉,不知道的童鞋你的课外知识真的太‘丰富’了)”。女孩名叫韩若冰,一听名字就是体弱多病,清纯漂亮的主儿,家境良好,成绩优异,综合水准仅次于凌女神之下。男孩名叫沐寒昔,是吕子乔(不知者请看《爱情公寓》)、贾宝玉型男生。

  随着主角们介绍完之后,故事也就随之正式开启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看了对他们进行的介绍,你对那一对猪脚的印象最好呢?是下凡?还是男神女神?或是宝黛?赶紧回复我,进行投票吧!(PS:以后每写完一章,都会进行投票哦!每周更新一次!)

    六年级:王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