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中秋征文]餐桌上的月亮与星星_600字

[中秋征文]餐桌上的月亮与星星_60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亮光光,骑马燃香,东也拜,西也拜,月婆婆,月奶奶……”当听到这首民谣的时候,就知道,我望穿秋水的中秋节到了。

  在两个月前,我打电话给爸爸,问他:“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他好像是在思考,五秒中过后,“中秋节的时候回去”,这是个令我高兴的答案,虽然两个月的时间很长,但是想想爸爸,时间会过得很快,就像小河中的流水一般,在不经意的时候,“哗啦啦,哗啦啦,哗啦啦……”便已经过了几小时,几天……几个月。

  久旱逢甘雨,中秋节终于来临。这一天,我晨光熹微的时候就起床了,洗漱完之后,我就盯着手机看,还差3小时,2小时,1小时,30分钟,就这样看着,计算着爸爸回家的时间还差多少。“咚咚……咚咚……”,我知道,是爸爸回来了,我以箭步如飞的速度跑去开门,不出我所料,是爸爸回来了,他还买了我最爱的蛋黄月饼,这是多么大的惊喜,大喜过望。

  晚上,餐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餐桌如同一个又大又圆的月亮,我们一家人如同在月亮旁边的星星。吃饭时,不知不觉,我们开始了聊天,在其中,我知道爸爸工作的不容易,他每天都很辛苦,每天骄阳如火的太阳,两个月过后,让他变黑了很多,同时,他也询问了我的成绩,我没有说什么,他也没有多问,只是说,努力就好。

  中秋节也称为团圆节,吃月饼以示团圆,晚上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湖南卫视中播的‘中秋之夜’,我们手中拿着爸爸买的月饼,心中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心中就像一朵鲜花在开放。

    初二:聂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