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已经六年了。

  一年级时我认为,六年很漫长。可是,我到现在才感觉到六年时光飞逝而过。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看电影,一起参加义务劳动,一起参加军训。我们做错了事,您教育我们;我们伤心了,您安慰我们;我们生病了,您照顾我们。您已经教我们六年了,就剩下一学期,我们不能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在这学期里,我们应该有头悬梁、锥刺骨的精神,少玩、少说、多学、多做。也要打败懒惰和马虎这两大敌人。敌人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去勇敢面对。

  开学这几天,我感觉到了自己略有改变。从我改变后才感觉到,老师的话太有用了,只要做到一条,好处彰显无遗。直到那天我终于明白,好学生为什么越来越好。

  在这学期里,我会努力改变。我相信,等您再接任一年级时,会对他们自豪地说:“六年一班”是最棒的!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您的学生:王泽崎

  2014年3月8日

    六年级:王泽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