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完美,不代表十全十美—《失落的一角》读后感_600字

完美,不代表十全十美—《失落的一角》读后感_60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圆,虽然完好无缺,但并不十全十美。

  人生之中,有得必有失,没有人真正拥有一切。就像文中的那个缺失一角的小圆。他因缺失了一角,转的不快,甚至没一会儿就喊累要休息,他决心去找自己那失落的一角。他被阳光暴晒,被雨雪覆盖、埋没。他撞上石墙,掉进水坑……但他过得很快乐,很充实。他可以清唱美丽动听的歌谣,可以与小虫聊天、赛跑,他可以和蝴蝶嬉戏……他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自己失落的一角,但他失去了很多美的事物,他决心放下这一角,重新去过原来的生活。

  人生或许真的有完美,但它并非是十全十美,它可能只是外表的完美。就像那个小圆,它找到了失落的一角,很开心,因为它的外表已经完美无缺。但到后来才发现,正因为这完美的外表,才让它失去了很多东西。比如唱歌,比如和蝴蝶嬉戏……他跑得快了,他失去了与甲虫赛跑的机会,失去了与小虫儿聊天的机会。

  人生没有最美,也没有十全十美。倘若有一天有人真的十全十美,那么,她不美的地方,就是她的十全十美。当然,这种几率很小。

  人生就像是被上帝咬了一口的苹果,有的人被咬得多,他的缺陷多;那么缺陷也就少。被咬的多的人,那么就应该给自己制定一份计划,努力拼搏,将自己的缺陷变小;缺陷少的人,自然也要将坏的方面努力减小,是自己的“咬的少”变成“咬的更少”。

  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因为,在完美的上面,还有更完美。

    初二:周欣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