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梦遗少年——雨_500字

梦遗少年——雨_50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对你说过的那些话,没有一句是谎言。]

  醒来。还没睁开眼,便听见了繁杂的雨声,淅淅沥沥地捶打着地面。

  伸了个长长的懒腰,找到不知疲倦地滴答着的手表。看去——已经九点十一分。

  早起的时间一直是很规律的。今晨却起晚了。

  雨的声音像是带有魔力,把我的思绪带到了蓝天之上,使我恍恍惚惚地多睡了几个钟头。

  看向窗外,烟雨弥漫。

  远处的楼房朦朦胧胧,仿佛被乳白色的仙气所环绕。楼下的树木却像翡翠般,青绿色的叶子娇艳欲滴。

  雨声沙沙,思念就随着雨的旋律溢了出来。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九月七号,我一直铭记于心。

  我曾用一个夏季的时间来考虑送给你什么,不想和其他女生那样庸俗。手工巧克力,手表,咖啡杯,甚至是一双球鞋。可是,似乎都不合适。

  时光就从指缝中悄悄流过了。

  当你的生日真正来临,才发现,一句祝福的话,足矣。

  窗外的雨声越发大了,是在感慨人世的悲欢离合吗?

  每逢下雨,都会想到这句被苏打绿轻轻哼唱的歌——“就算大雨让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拥抱。”

  无数个雨天,你会在窗口凝望,思念另一个人吗?

  我仿佛看到了你的双眼,被雨水映的模糊。你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

  岁月变迁,希望你依旧是你,不要变。

  我会记得,你十四岁生日这天,在下雨。

    初二:宋世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